作者rueywen (阿华田一点都不甜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心得] 我还是喜欢蛋纸套啊!!
时间Fri Jun 2 14:30:47 2006
很久之前在网拍买过蛋纸套 可以把全部的蛋纸都收到里面
如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ueywen&b=9&f=1615911358&p=2
那我的方式就是把全部的蛋纸放到套子里 再用胶带封好
再排列到透明的活页纸里用双面胶贴起来
如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ueywen&b=9&f=1615911356&p=0
这样就可以看到蛋纸的双面
如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ueywen&b=9&f=1615911357&p=1
不用买太贵的邮册内页 也不用只收一张(因为全部放会爆开)
不过我现在遇到瓶颈 我的蛋纸套用光了 也买不到了
现在很後悔当初没多买点 有谁可以告诉我 哪里有卖吗
p.s.照片用视讯拍的 拍不好请见谅
--
只想跟你手牵手走到永远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rTian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ueywe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98
1F:推 bonjones:现在还有出淡纸套喔...真专业@@... 06/02 14:37
2F:推 serraliu:我都放在集邮册跟相片本里 06/02 14:44
3F:推 lunch1a2:要去哪买阿?我也想要... 06/04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