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2203 (飞翔羽翼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心得] 你不觉得烦...
时间Wed May 31 19:48:02 2006
你不觉得烦..
我都觉得烦了..
理由都一样..
毫无新意..
来人阿..
关门..放狗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亲爱的买家你好 !感谢你热情的标下
孙策.伯符(1/8GK涂装完成品)一元起标
这项商品由於得标者恶意弃标,因为个人因素在两天後即将出国去,短时间不会回国。
我希望可以在出国前完成交易,因要出国啦所以没时间面交。如果可以接受先付款後寄
货者一律免运费,请您在 明天早上 10点前完成汇款, 这样我可以给你一个优惠价,
金额为: 1200 。
以下是我的汇款帐户
金融代号:008帐号 :706200421757
因目前奇摩漏信严重并尚未改善 ,所以较少使用YAHOO信箱收发信,请勿回信至YAHOO信箱
。有任何问题请以这个信箱连络,谢谢!
如果超过优惠时间才收到 mail接受此交易方式者请速将此信内容回传至这个信箱 告知益
免物品被转卖出去。
完成汇款後,请 E-mail给我
☆得 标者姓名:
☆邮 递 区 号:
☆寄 件 地 址:
☆联 络 电 话:
☆转 帐 金 额:
☆转 帐 时 间:
☆转 帐末五码:
本人在YAHOO卖场信用量好,请不用担心收不到货的问题, 物品收到有问题请在3天内依寄
货单上连络电话提出,我会立即使用网路ATM退款处理,预祝我们有个愉快的交易谢谢 !^^!
我会在查到帐时立即帮你宅配寄出!约两天左右你就会收到你的物品。如无法接受此交易方
式,我将会把物品转卖它人。不便之处敬请谅解,谢谢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真是冏阿......
--
抽盒玩 + 转扭蛋 = 赢要冲 . 输要缩 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41.191
1F:推 wen7733:囧...你的下巴掉搂 05/31 19:48
2F:推 BARZII:这...不就是传说中的结标信吗?? 05/31 19:50
3F:→ BARZII:不知道有没有他的e-mail,每个人寄十封垃圾信给他,灌爆他的 05/31 19:50
4F:→ BARZII:信箱 05/31 19:51
5F:推 duam:不如汇个几元铜板...然後去申请冻结他的帐户( ̄⊿ ̄")a 05/31 19:51
6F:推 pie2203:汇铜板给人渣..我都觉得不值得 05/31 19:53
7F:推 dalireal:冻它一个帐号 可救千百人 顺便让他损失人头户成本 05/31 21:05
8F:推 pacmaner:我也收到孙策伯符的得标信XD不过我回他:你食米田共吧! 06/01 00:26
9F:推 Haohmaru:这种人跟买东西喜欢一直弃标的人渣应该没什麽两样.. 06/01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