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oro2 (keroro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情报] 海洋堂天然水瓶盖3代
时间Tue May 30 14:43:04 2006
※ 引述《logen (自强不息)》之铭言:
: http://www5f.biglobe.ne.jp/~syokuganhonpo/page046.html
: 很好,这次还给我分版本是怎样
: 话说上次的战绩过於惨烈
: 不仅小黄的抢没完
: 还要靠手劲去摸
: 这次应该只想买套了
日本网拍上面看到已经发售好几天了
(价钱都超恐怖的尤其是阿苏版的4只..整套16只更是夸张!!)
请问台湾哪里有再卖了??
网拍上都没看到说
2代小黄有进..3代有吗?
连续几天下雨...
每天都是湿搭搭的..很难受根本不想逛街
一下班就赶回家所以根本不知道哪里有卖?
有大大能提供点消息吗?
想确定哪里有再冒雨过去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5.161
1F:推 windsea39:最近海洋堂的东西有得买的,只有复刻的企鹅和仓鼠瓶盖 05/30 19:53
2F:→ windsea39:,还有三丽殴盒玩(也是复刻,银色外盒的那个)..其他没有 05/30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