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ing (柚子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请益] 日职公仔
时间Sun May 28 23:18:05 2006
※ 引述《ylangy (ylangy)》之铭言:
: 各位板友,台北哪里还有希望可以买到日职交流战的
: 公仔阿!
: 实在不想在网拍买.....
: 知道的版友,希望给点意见吧!
: 感激不尽
: 谢谢罗!!
问题相同!!
高雄市有版友看到了吗??
--
恍然大悟 但生命就此消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7.110
1F:推 attented:台中不知哪里还有阿~卡比说已经卖光了= = 天阿~ 05/29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