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ann (我是小猪白~不是白安QQ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情报] Seed petit studio stage.5
时间Sun May 28 21:46:08 2006
刚刚看到的,8月份的新品
seed petit studio stage.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hiteannlove&b=10&f=1776180926&p=134
(全都往相簿里面塞了= =")
Q版拉克丝穿比基尼耶!好可爱\(^▽^)/
这系列的我觉得都蛮可爱的,但单价高了点....<囧>
--
╱◥█◣ *. ﹒.‧ ★﹒* *
︱田︱田 ★ ● ●
‧. ﹒★.
╬╬╬╬ /█\/█\_ ‧. ╬╬╬
 ̄ ̄ ̄ ̄ ̄√√√√ ̄ ̄ ̄ ̄ ̄ ̄ ̄ 想和你就这样,手牵手,一起走下去。
◆http://whiteann.blog13.fc2.com/ ◆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hiteannlov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5.219
1F:推 nownow:真的很可爱,可是也很贵。 05/28 21:51
2F:推 bartswu:这系列一直到3代都会降价..所以..等.. 05/28 21:51
3F:推 yuyubuy:穿比基尼的应该是米亚 虽然长的都一样啦 XD 05/28 21:52
4F:推 GOLDGARO:头上星星发饰的 是米亚 (米亚也很可爱说) 05/28 21:55
5F:推 Likisila:巨乳的是米亚 05/28 21:59
6F:推 pie2203:被不知名女兵杀死的是米亚...(泣) 05/28 22:53
7F:推 etboy:老板~~~~来一中盒! 谢谢~~~ 05/29 00:17
8F:推 rogueyang: 中盒加一! 谢谢~~~ 05/29 00:25
9F:→ bartswu:今天在9*9看到2代的盗版..连这个也有人盗阿.. 05/29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