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ann (我是小猪白~不是白安QQ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情报] EVA5月份Q版转蛋
时间Sun May 28 21:32:03 2006
就是这套↓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hiteannlove&b=10&f=1776180925&p=133
我觉得还蛮可爱的耶!
不过还没看到任何讨论,可能还没得转吧?
左下角DX版本(这应该是盒玩版本吧?)也很可爱>////<
--
╱◥█◣ *. ﹒.‧ ★﹒* *
︱田︱田 ★ ● ●
‧. ﹒★.
╬╬╬╬ /█\/█\_ ‧. ╬╬╬
 ̄ ̄ ̄ ̄ ̄√√√√ ̄ ̄ ̄ ̄ ̄ ̄ ̄ 想和你就这样,手牵手,一起走下去。
◆http://whiteann.blog13.fc2.com/ ◆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hiteannlov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5.219
1F:推 slp:匠玩有空版的..... 05/28 21:33
2F:推 bartswu:高雄有了..打算全收..可以连动.. 05/28 21:33
3F:推 infor820:为什麽没有凌波的泳装 (翻滚... 05/29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