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2203 (飞翔羽翼)
站内kachaball
标题Re: [心得] 日本职棒 交流试合 中盒 开盒报告
时间Sat May 27 23:55:24 2006
※ 引述《lynnc (敝鱼鳖~)》之铭言:
: 延续这篇心得 刚刚是在开盒後马上PO的
: 现在的心得就是装好後...嗯~
: 最大问题还是在人物跟底座的密合度
: 我这边几只最严重的是谷佳知
: 脚上的洞跟底座的棒...几乎插不下去.....
: 仔细看的话後脚是浮空的 这只最不稳固
: 如果不想收大全 我想投手群很值得!!!
: 人物跟底座搭起来蛮稳的
: 姿势比打者帅气~
: 最不稳的非谷佳知莫属~
: 多村仁碰他太大力会倒
: 其他都还不赖罗
: 更期待之後会有岩隈久志了!!!
今天也晃去那了
下午约四点吧
一下楼..
看见三位版友(?)在桌子那开盒
不知是什盒玩?
我靠近好奇的喵了一眼..
果然到货啦~~^^
就走进门市找了..
价钱相当友善..
自己看棒球多年..最爱的龙魂已不再
日职也很久没看了
12位球员是都知道
但都没多大感情
所以看看就好~没下手..哈
之前一小时在地下街晃都没音讯的日职
居然在这看到了
~~普雷伊有你的~!
如果出中职..也会
像这套一样热卖吗??哈..(台湾出的盒玩似乎还没很热的!)
如果要买的话..维尼..应该是首选!(把中华队吃的死死的家伙)
--
抽盒玩 + 转扭蛋 = 赢要冲 . 输要缩 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80.32
1F:推 lowlow520:推味全 = = 05/28 00:05
2F:推 cervin:我的味全= =泣.... 05/28 00:06
3F:推 SuperbEX:味全....... Q__Q (起身去拿黄平洋的便当...orz) 05/28 00:33
4F:推 whatin:中职Q-man有出 不过卖的不是很好的样子 我家里有不少只 05/28 01:13
5F:推 pie2203:Q-man 我买泰山和小叶而已... 05/28 01:21
6F:推 tung0726:推龙魂...不过就算出中职...也没有味全龙了(泣...) 05/28 02:09
7F:推 totorolin:推龙魂~~ 版上龙迷好多呀^^ 我也是呀 05/28 0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