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hkai (谁可以给我P币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关於轰轰战队的食玩
时间Sat May 27 17:03:20 2006
请问一下唷....今年轰轰战队的时候是不是很缺货压
跑了好几家店都说没有进到货
网拍也没有
请问一下有买到的各位大大
哪里还买的到压
我指的是DX地小型板唷
--
这是我的一点收藏唷
欢迎大家来参观给予意见喔
还有很多都还没有照的,我会陆续补上来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hihkai&b=17&f=1120987417&p=15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9.137
1F:推 pokeman:哦哦哦,照片好壮观 05/27 17:05
2F:推 incen:果然很多....... XD 05/27 17:08
3F:推 ahni:轰轰武装盒玩 1300元 = = 05/27 17:08
4F:推 chihkai:呵呵 谢谢楼上大大的夸奖 还有很多都没有时间整理 05/27 17:30
5F:推 chihkai:轰轰武装的我今天买了 不过没有大冒险的...我只花450而已 05/27 17:48
6F:推 ccldg:楼上的请问是哪拿的货阿^^恭喜入手说~~ 05/27 22:51
7F:推 chihkai:我是在台南的天元买的昨天打去问说剩下最後一组 05/2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