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o (A。N。E。G。O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问题] 日本职棒 交流试合纪念人物盒玩
时间Sat May 27 11:17:51 2006
※ 引述《keroro2 (keroro)》之铭言:
: http://0rz.net/cd1p1 (日网拍的图)
: 肤色比原来的图黑一点
: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仔拍照的问题
应该是拍照的问题
成品的肤色没有那麽深
: 扭蛋版附的是珠链锁圈(没找到图..所以不知道真相!)
: 不过人物的部分是一样的!!
: 扭蛋版确定是300日币(含税)
: 盒装版是420日币(含税)
: 日网拍现在的价格是
: 盒装版12种---4000日币(要标!http://0rz.net/801ol )
: 扭蛋版12种---3500日币(直购!!http://0rz.net/bb1pS )
: 想要入手的朋友~~
: 自己合算一下价格~~台网拍那些价格实在有点...(2倍多快3倍!!)
: 虽说这类商品..玩具店比较少进(也很难讲..搞不好後来很多)
今天出现在台北了
在台北Kmall B1的普雷伊
单抽110 2盒210 中盒价1050
我开到 矶部 公一跟小笠原道大 想要维尼说XD
做的还不错 人物线条刻画的很漂亮
应该是蛮直得收的一套
--
一个人的
转蛋之道
--
※ 编辑: alano 来自: 203.74.193.166 (05/27 11:19)
1F:推 venusyu:好想要小笠原 愿意割爱吗>o< 05/27 11:28
2F:推 phaeton101:价钱还可以阿 05/27 11:28
3F:推 alano:的确 价位是 和蔼可亲的110 XD 05/27 11:30
4F:→ alano:交换吧 我要维尼跟高桥 05/27 11:31
5F:推 phaeton101:有人抱中盒了吗..不知道会不会重覆 05/27 11:31
6F:推 alano:网拍大全2500up 突然觉得单抽价真美 05/27 11:37
7F:推 pzf:等下去抱中盒,KMALL在哪?没有 05/27 11:48
8F:推 ekinku:站前新光旁边 05/27 11:51
9F:推 yeyagami:我要由伸啦 这种小只的应该摇不出来齁 还12种orz 05/27 13:53
10F:推 totorolin: 有人要开团购吗? 05/27 16:08
11F:→ totorolin: 我会拼一中盒,但一中盒只有10只,势必凑不齐呀~ 05/2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