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man (享乐主义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闲聊] 蛮期待会有幽游白书盒玩的出现
时间Fri May 26 17:55:30 2006
从去年到现在
大概我国高中看过的漫画都出盒玩说
像是乱马.魔力小马.北斗神拳.稻中桌球社
不知道会不会改天也有消息出来说
幽游白书也要出盒玩或是扭蛋~
突然有点小期待说~
--
到八月份为止,再看网拍或是转扭蛋,我就剁手指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92.109
1F:推 dalireal:如果八月份出 你的手指就完蛋了 XD 05/26 18:08
2F:推 alman:没办法...一下子收了魔域3.4代 再加上稻中...我用掉了至少两 05/26 18:13
3F:→ alman:月的扭蛋预算....... 反正幽游白书出的机率应该不大吧 (?) 05/26 18:15
4F:→ alman:还有假面骑士荣光9人....阿阿阿阿 怎麽想买的一下子都出来阿 05/26 18:17
5F:推 caitsith07:很期待~但前题是一定要出得够精致! 05/26 18:23
6F:推 nownow:还有灌篮高手 05/26 18:26
7F:推 skybird0414:我也很想买幽游耶 但是不要Q版的 男塾做Q版的就不想要 05/26 19:12
8F:推 MichaelRedd:富奸画的漫画明明都很红..但转蛋盒玩就是不出..很奇怪 05/26 20:42
9F:→ MichaelRedd:猎人红的程度跟海贼火影也没差多少..但就是没出转蛋?? 05/26 20:43
10F:→ MichaelRedd:是因为富奸不给出吗??不然玩具公司怎麽会漏掉这个大饼 05/26 20:44
11F:推 athenalu:因为谁都不敢保证猎人会不会被富奸自己腰斩=.=" 05/26 20:47
12F:推 alman:那我觉得更应该要能捞的时候就要赶快做出来卖 XD 05/27 00:14
13F:→ alman:像那个校园漫画大王一样 现在贵的要死... 05/27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