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ane (难道交个朋友真难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北部哪里还有卖稻中桌球社吊饰
时间Thu May 25 18:49:56 2006
※ 引述《chiech (我不笨我只是蠢N )》之铭言:
: as title
: 住在竹南火车站前的蛋太郎没进,新竹的飞航跟玩具世界的老板表示听都没听过= =a
: 之前Y拍中盒贵的要命,现在散的几乎都没了
: 想请问版上的大大知道北区(台北,桃竹苗)那边还有货吗
: 最好是可以抱中盒的,感谢
新竹的飞航进货了,今天去的时候看到.(140nt)
结果抽到田中,唉!圆圆的黄色的重量调整器
熊猫,好难喔 ^^a 还有萌单(190nt)也有到货
不知道为什麽被老板娘介绍,说他没想到这个也会有人买
还说他们开了很多盒,直说老板眼光好进对货!
※ 编辑: calane 来自: 220.132.88.55 (05/25 19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