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lie ($_$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请益] 台中买盒玩re-ment比较多样且价位合理店家?
时间Tue May 23 02:04:11 2006
最近
因为在Y拍卖找森林家族的东西
无意间认识re-ment 跟 megahouse这两家作袖珍生活玩具模型的公司
从小就超迷这些东西的!一看到心情就很好很满足阿~
前两天逛中友百货时 无意间又发现有在贩卖
当下很鬼迷心窍的没有多在乎价钱就买了2盒 NT.120~130
经过几天的逛拍卖跟这个版
才发现有89 有99(好像台北平均价都是这样) 拍卖多为110~120(还要加邮资)
所以爬文後
上来PO文请教一下各位 台中哪里可以看到很多re-ment或megahouse的产品
价位希望可以比百货跟网拍合理一些 请问多少为可以下手的平均价呢?^^
里找了三家
雷克--黑暗三连星之一,不过好像单售的盒玩算多的?
欣奇--版友说价钱公正且没盗版,请问有人在这家看过我想购买的那些产品吗?
卡比战士--满多版友推荐的,想去找找
因为家人不是很赞成我收集这类东西
所以我没有办法常常到处逛收集资讯
所以麻烦知道我的问题的人
给我点意见跟心得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9.23
1F:推 bonjones:台中几乎都不会进re-ment的,除了捷比,百货公司和7x4之外 05/23 02:10
2F:→ bonjones:欣奇跟卡比也都没进,不过你可以拜访卡比老板娘帮你订中盒 05/23 02:11
3F:推 mjmjmj:台中本来就算贵的...你不如到地下街一次买齐.. 05/23 02:14
4F:→ mjmjmj:印第安现在整间店有一堆rement...超可怕.. 05/23 02:15
5F:推 pie2203:感觉最近rement突然爆红!印地安都变成rement墙了..哈哈 05/23 02:44
6F:→ pie2203:在数字店看到拟真的电浆电视..真是吓到..做的真漂亮^^ 05/23 02:46
7F:推 whiteann:来台北吧!台北单抽$70唷!不过印地安我觉得它是滞销太多囧 05/23 03:08
8F:→ rueywen:捷比有~不过不知道价格怎麽样? 05/23 09:22
9F:推 bartswu:现在全家不是有进re-ment的东西?? 05/23 10:40
10F:推 freeston:真的可以找店家代订最快..像是卡比或..我..= ="请来信... 05/23 10:53
11F:推 faela:原来上面Freeston大能帮订呀@@~限台中面交吗?XD 05/23 12:24
12F:→ faela:附带一提 其实卡比战士我有去问过老板娘怎麽不进Re-ment? 05/23 12:26
13F:→ faela:当时回覆是说太小众所以不看好(毕竟那边顾客群比较少收这种) 05/23 12:26
14F:推 barlie:请问台北的地下街指的是?我很少去台北~只联想到火车站地下 05/23 12:27
15F:→ barlie:街 05/23 12:27
16F:→ faela:台中最近的话 建议可以到电子街的游戏护照去买 目前新货都有 05/23 12:27
17F:→ faela:游戏护照Re-ment价格大约在90~95算是台中单抽比较便宜的了.. 05/23 12:28
18F:→ faela:台北地下街从火车站下也可以通到 不过跟站前地下街是不同的 05/23 12:29
19F:推 faela:对了 黑色三连星只有卡通漫画屋会进这类的...不过通常蛮贵的 05/23 12:33
20F:推 freeston:ㄜ..呵呵<傻笑>其实也是找店家代订~价位也ok.. 05/23 20:41
21F:→ freeston: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来信给我..我也愿意帮忙跑腿送货的.>< 05/23 20:41
22F:→ freeston:毕竟开心最重要..我想还是请楼上F大或原PO寄信给我吧= =" 05/23 20:42
23F:推 barlie:今天跑了全家跟7*4都没有发现(叹~)Y拍又很抢钱~我应该会请ꐠ 05/23 20:57
24F:→ barlie:上面那位热心的f大代买吧^^不过还是好想有抽的刺激感阿= = 05/23 20:59
25F:推 bulikonbau:裕毛屋里面也有.有买到电器和点心系列价格89&98 05/24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