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ephina (淘气小花喵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wanroom二代 盒玩
时间Fri May 19 21:04:54 2006
最近在收集wanroom第三代的转蛋,
今天经过西门町的猴子物语本来只想转一只就走,
可是被他的盒玩吸引住忍不住就败了一盒回家。
买完之後随手转了一个,竟然是重复的拖鞋啦>"<
以上是题外话,
我想要问的是,盒玩是没有洞的吗?
我转的蛋都有洞啊,盒玩真的没有洞吗?
是我没发现呢,还是还是....他是盗版\囧/
因为看起来品质好像不太好,害我拿回家有点失望...
跟转蛋比起来,蛋的品质好像比较好。
顺便问一下台北哪里还有前两代呢?
因为觉得好可爱想要收集前面两代蛋,麻烦大家了,谢谢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71.5
1F:推 linzeholic:一代复刻快出了 我也希望二代出复刻 05/19 21:11
2F:推 josephina:楼上是张爸-_-a 05/19 21:38
3F:推 shine13:盒玩没孔喔 盒玩不是BANDAI出的 05/1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