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2203 (飞翔羽翼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心得] 今天真是双喜临门啊!!
时间Fri May 19 20:33:25 2006
上午得知我弟考上警察之後
真是替他高兴..初体验就上了
恭喜他~~^^
今天会是
很赞的一天
我这麽觉得..
得到如此好的消息
加上本来就决定今天要去板桥败
"七龙珠坐珠第三代塞亚人篇"
(是低..你没看错..正版公司货..非160那种)
市面上应该没有的一套绝版品了!!
朋友报的小道消息..哈哈
就马上冲去板桥了
一进门..果然还有..只剩一套
马上拿在手上端详了一下
嗯嗯..赞啦..价钱..相当能接受
但先放回去..反正店里只有我一人!哈~
稍微把盒玩模型区都晃了一下
HCM18命运也是我的怨念物
问了一下老板
老板说缺货
不过六月份会在到
老板说模型是不会缺货的啦~~
就在此时..
一位客人走了进来
我下意识的"拥抱"我的龙珠!
(别想跟我抢~哈)
就去结帐了
老板说这是最後一套了
我真幸运啊!^^
这一组是很特别的一套
两只(达尔&那霸)是坐在太空舱
其他八只要凑七星真是有点难度!!!
先拆一号 悟空
蓝蓝的!!蓝蓝的!!蓝蓝的!!蓝蓝的!!蓝蓝的!!.......(REPEAT)
是地球啊!!!!!!!!!!
好美的地球啊~~
我还找了一下台湾在哪~哈哈
之前收了普乌篇两套(掉坐珠的开始)
赛鲁篇一套
二代(??篇)一套
及今天的塞亚人篇一套
第一颗小地球啊!!真高兴~~~
依序拆了其他的七只
拿笔记下星星数
居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
差一颗五星就齐星啦!!(双喜而非三喜的原因!哈~)
不过我很满足啦!!
重复了二星的比克及亚奇洛贝
(偷偷徵一下..哈哈)
坐珠篇真是可爱的!!
Q的刚刚好..遥想起(远望)
普乌篇刚出的时候
每家小七的摇摇乐
最爱的是神龙(超赞)..普乌(最重)..和超三悟空
现在都凑了两套了!!
下一套也经由朋友订了
希望筋斗云悟空做好一点啊!不要失真太严重~~
个人觉得会和神龙一样抢手
如果真如订单的那样的话
弗利沙篇也想收
但似乎更是超绝版的东西
不然就是价钱不友善
伺机而动罗~~
七龙珠坐珠真是赞啊!!!!!!(以上)
p.s.我以我弟为荣~~
--
抽盒玩 + 转扭蛋 = 赢要冲 . 输要缩 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79.102
1F:推 Aaronyeh:哈 我当初在雅拍标一到五代2200 超划算 且都正版 05/19 21:25
2F:推 carie:恭喜啊^^ 05/19 21:43
3F:推 flyalan:恭喜 05/1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