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chen (一个大秘宝?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心得] keroro Mission 1
时间Thu May 18 18:56:20 2006
话说今天难得有个台风假
在板上看到了Missionl 1 到货的消息
下午就迫不及待的去搬了一套回来
价钱方面真的是很令人心疼 不过品质真的还不赖
size虽然是不大 大约比大蛋还大一点
但是涂装是真的很不错 我觉得是这阵子军曹盒玩里面最优的
喜欢军曹但是经费如果不充裕的板友 建议也可以去单抽个一两只来玩玩
最後附上我照的实体图给大家参考看看罗!
http://0rz.net/301nK
--
火坑地狱收藏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obechenn
海贼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onepiecetoy
火影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arutotoy
军曹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roroto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73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