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kCha (Marck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舞HIME 2.5的深优零件
时间Tue May 16 03:04:20 2006
昨晚入手 舞--HIME 2.5小全套
当组到深优时,发现多一对手可以更换,不过问题就出在
右手的凸起部份(见下图红圈处),我找不到可以装的地方或零件
所以想请益各位一下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hami0131/783680/12.jpg
附加一问,这组的人物都软软的,所以有附支架
不晓得各位是怎麽去撑起自己的人物的呢XD
我光弄一只深优就弄了快一小时Orz
人物的头部、腰部都是可动的接头,接好这里就换那里掉下来
除了アリツサ‧シア─ズ以外的每一只,做的都蛮细致的
(还要拆别只的头来搭她XD,很没诚意....)
最後当然要推一下坑 :D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hami0131/783680
--
▃
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
! 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︴╲O ▏
█洽█洽█喵█ M
◥⊙ ⊙
│转蛋一坑坑 │︴ ╳╲▏
a
==▼=
< 欢迎同好一齐跳 │ ╳ msn:
[email protected] r
▌
◢ @
│ │○ 【我的爱坑】
c
◥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hami0131㊣
k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7.52
1F:推 bartswu:深优那个是跟艾丽莎连动用的,艾丽莎那组应该放深优的头. 05/16 08:25
2F:→ bartswu:另..杉浦的支架你装错了,装对了一支就够了,不会软脚.. 05/16 08:27
3F:推 www0:= = 喵的,你动作太快了吧...昨天没败到,因为人家关店-.- 05/16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