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ittp91 (aloola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闲聊] 扭蛋
时间Tue May 16 01:16:37 2006
请问各位版大 版友
不知你们有没有转过扭蛋打开的零件有少过
如果有少了的话该怎麽办?
自认倒楣吗?
或是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决
在买一个的话实在是太伤钱了 @@"
希望能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解决
似呼蛮难的orz...
感谢各位的意见呀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4.111
1F:推 fbear:里有解答~我昨天熬夜赶报告找资料时看到的XD 05/16 01:17
2F:推 Raventhebest:我有过两只左手的,拿去店员也是乖乖让我换XD 05/16 01:27
3F:推 carie:老板说 不能换一模一样的 但可以退全额 自己再转一个 05/16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