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s0704 (左脸帅哥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请益] 草莓棉花糖
时间Sat May 13 11:43:57 2006
草莓棉花糖总共是出几弹了呢?各出过哪些版本呢?
刚刚爬一下文,顺便上网拍看了一下,稍微整理一下
有时候是转蛋、盒玩两种版本(洗澡篇)一起出,只是配合色不同,
有时只出转蛋(水着篇),只是有两种配色
不过我还是有点搞不清楚,前几天买了水着版,这似乎之前就出过转蛋了,
只是配色改变
宿泊篇之前有出过转蛋版的,网拍上找到有预购七月的盒玩版
第一弹-水着篇 (全5种)
(转蛋) 抓不到图,原色5+异色5??
(盒玩)
http://0rz.net/251kx 前几天买的,这算再版吗?
第二弹-宿泊篇 (全5种)
(转蛋)
http://0rz.net/4e1me 原色5+异色5
(盒玩-七月出)
http://0rz.net/ae1m4
第三弹-洗澡篇 (全5+1种)
(盒玩)
http://0rz.net/801ly
(转蛋)
http://0rz.net/d01lg
草莓棉花糖好像不是那麽热门的感觉,不过还蛮可爱的
我目前收了洗澡篇盒玩版跟水着篇盒玩版,想回头收宿泊篇,
不过网拍上有看到七月要出盒玩版的(不知算不算再版),
如果真的七月会再版,那就等七月
--
水枪党党训:
水枪不是万能的
没有水枪却是万万不能
咻...咻...我射你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.182
※ 编辑: Willis0704 来自: 59.112.16.182 (05/13 12:05)
1F:推 kokora:水着作的有点丑.....@@a 05/13 12:35
2F:推 yotsuba:还有3D的人型 超可爱.. 05/13 13:48
3F:推 shirozard:呵呵~ 我只收3D人型 真的超可爱!! XD 1.5版骗钱异色版 05/13 14:36
4F:→ shirozard:好像快出了~ 又要伤荷包了...T口T 05/13 14:37
5F:推 ycyer:超可爱 虽然现在越来越少在买盒玩 但草莓棉花糖是必收的!!ꨠ 05/13 15:52
6F:推 bartswu:基本上就3种,泳衣,睡衣,浴室..其他只是颜色不同而已. 05/13 16:38
7F:→ bartswu:3D人的1.5版有多伸惠,打算单收伸惠就好了 05/13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