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honse ( 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问题] 这套蝙蝠侠有谁收过
时间Sat May 13 08:44:22 2006
※ 引述《fre (笑问天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cotthsu (呱?)》之铭言:
: : http://0rz.net/f21m8
: : 今天想去买整套
: : 请问站在石墙上的蝙蝠侠一行人可以凑一个场景吗
: : 就是底盘并在一起
: : 感觉机台纸跟实体的颜色有点不太一样
: : 蝙蝠侠颜色真的有那麽淡吗
: : 暗一点似乎比较好看
: : 买来自己上色....囧a
: : 有收的人可否给点意见
: : 朋友看机台纸图说好粗糙
: : 不能拼场景的话 我也不太想收了
: : 谢谢
: 这套真的可惜了 是DC授权 Jim Lee漫画人物设计
: 出自经典蝙蝠侠漫画Hush系列造型
: 个人认为涂装还算不错 几乎没有溢色 脸部看起来很棒
: 问题在於会软脚 蝙蝠女超容易歪掉 蝙蝠侠摆久也会不正
: 场景的话 蝙蝠女 蝙蝠侠和罗宾可以拼成场景
: 但是其实并没有卡榫
: 颜色真的就是那麽淡 不过那就是漫画的原型
: 个人也推荐寿屋那系列
: 不仅动太棒 图庄和造形都是首选
这套我用50元一转的价格转过 本来只想赌赌运气单转蝙辐侠
没想到转到第八颗才转到 而且这八颗还缺第一款「月光下」小场景
在转蛋版徵到现在都没徵到 早知道就直接买一套了 XD(有人要卖我吗…)
虽然没成套 但蝙蝠侠和猫女、一代罗宾和蝙蝠女 凑成两对情侣 还算是勉强让人满意
除了有版友说的缺点蝙蝠女软脚缺点外,人物的披风零件接缝很大也是缺点
但其实这套值得收 因为美系英雄漫画的转蛋在台湾很少。
寿屋蝙蝠侠盒玩的风格有点像是Spawn,虽然动感十足,但是比例就是小了点
这套每款都有台座 不过只有蝙蝠侠的台座比较特别 大款是踩在怪兽石雕头像上
小场景款「月光下」的台座是有投射蝙蝠灯的高登市建筑
而罗宾的台座是裂开的石地板 蝙蝠女的台座是建筑石柱 猫女的台座是屋顶 这三款soso
(讲半天其实看图就好了… =_=a )硬要说的话猫女算是雷吧 因为用料最少
而且膝盖零件和屋顶台座结合後,左脚的脚底没办法靠在地面 会有点悬空
不过姿势很撩人,跟「月光下」那款的生动程度有得比。
顺便补上Jim Lee这位韩裔漫画家笔下的batman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pos=-31773401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album=739081&pos=483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album=739081&pos=484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pos=-31773402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album=739081&pos=487 →不是Jim Lee画的
最後两张都有罗宾,只是造型和转蛋的一代罗宾造型不一样
--
爱因斯坦指出,按目前的量子力学所言,两物体A和B在过去曾经互相作用过,即使後来
不再相互作用,他们之间仍指有关联。因此直接对A做测量,与对B测量後再测量A的结果
不同。…曾经互相作用过的两物体,不管他们相隔多远,再也不会完全分离。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album=739081&pos=51 好个雪国人 ←冷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pos=-29386176 还会不会下雪啊 ←笑
http://www.pixnet.net/displayimage.php?pos=-29387557 这麽多雪我好幸福 ←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2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