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f30 (spf30 ︠ N 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情报] 海洋堂 revoltech:001~003
时间Fri May 12 22:45:59 2006
日本今天发售
001:
http://www.mpsnet.co.jp/hobbynet/ProductOne.aspx?pno=20371
002:
http://www.mpsnet.co.jp/hobbynet/ProductOne.aspx?pno=20372
003:
http://www.mpsnet.co.jp/hobbynet/ProductOne.aspx?pno=20373
http://www.toysdaily.com/phpBB2/viewtopic.php?t=40634
山口式可动
有人要跳坑吗,我跳001就好
每个月都会发售,之後会有eva及盖特二号机
--
我的转蛋相簿一馆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muelfong
二馆:
http://absee.com.tw/~4224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9.114
1F:推 bartswu:要看售价啦..很想3只都收.. 05/12 22:48
2F:→ bartswu:太阳之牙也很好看.. 05/12 22:49
3F:推 spf30:一盒日币两千啊,001可能比较贵... 05/12 22:49
4F:推 ckcmh:喔喔喔 但丁耶 一定要买的啦 05/12 22:52
5F:推 bartswu:对阿..2000只羊..很贵.. 05/12 22:53
6F:推 incen:其实之前看到那个但丁觉得挺帅气的~ 大家快落坑吧 ^^ 05/12 22:58
7F:推 notea:目标也是001 05/12 23:01
8F:推 jlshen:订了一只但丁...希望不会太差.. 05/12 23:38
9F:推 nalusiya:如果到台湾绑在一起卖...希望学妹会帮我销但丁... 05/12 23:38
10F:推 bartswu:如果三只一起卖..不知道会卖多少.. 05/13 00:08
11F:推 sjun:三只之前看到预购价是1800…但我只想买001 05/13 00:32
12F:推 GodV3:奇怪 海洋堂目前只看到预定出EVA而已阿...哪来的盖特二号机? 05/13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