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hsu (呱?)
看板kachaball
标题这套蝙蝠侠有谁收过
时间Fri May 12 12:08:46 2006
http://0rz.net/f21m8
今天想去买整套
请问站在石墙上的蝙蝠侠一行人可以凑一个场景吗
就是底盘并在一起
感觉机台纸跟实体的颜色有点不太一样
蝙蝠侠颜色真的有那麽淡吗
暗一点似乎比较好看
买来自己上色....囧a
有收的人可否给点意见
朋友看机台纸图说好粗糙
不能拼场景的话 我也不太想收了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0.24
※ 编辑: scotthsu 来自: 220.139.130.24 (05/12 12:11)
1F:推 notea:之前看人组过..好像不能 05/12 12:54
2F:推 fly0522:我对罗宾有兴趣而已 喀喀 这套本来就是美式一点的风格吧 05/12 13:37
3F:推 scotthsu:这套跳楼掉蛮惨的 当然是要收跳楼价的 05/12 14:03
4F:推 dio1209:个人觉得寿屋的比较漂亮..价格也不错0.0 05/12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