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SCYTHE0 (谁我谁君)
站内kachaball
标题Re: [请益] 有关板上很多大大的推坑照片是如何拍的呀?
时间Thu May 11 16:40:50 2006
0元架设阳春摄影棚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rainpowerd/95104/31.jpg
啥都没有的黑桌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rainpowerd/95104/32.jpg
叠四个纸箱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rainpowerd/95104/33.jpg
盖上黑布,相机上脚架,打开一旁的台灯.
完成 XD
==
照相成品请看签名档
--
http://photo.xuite.net/deathscythe0
http://photo.xuite.net/brainpowerd 转蛋盒玩相簿,
不过里面会塞一些奇怪的相片就是(汗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62.189
※ 编辑: DEATHSCYTHE0 来自: 61.217.162.189 (05/11 16:41)
※ 编辑: DEATHSCYTHE0 来自: 61.217.162.189 (05/11 16:48)
1F:推 windknife:看到你的相机我就晕了...我只有阳春型的dc 05/11 16:55
2F:推 DEATHSCYTHE0:我这台是二手货,三年前的老机种了 orz 05/11 16:56
3F:推 incen:比较好奇的是...那四个是哪一系列的中盒呀? XD 05/11 17:00
4F:推 DEATHSCYTHE0:某杂志通贩的输送用纸盒 05/11 17:43
5F:推 rinkudx:拍得真好~~ 05/11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