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chaball 板


LINE

小弟今天下午也抱着没什麽期待的心情去了。 时间是礼拜五下午大概两点多。 人......真的很少。 工作人员比参观民众多...... XD 而且二馆本来就很小,所以简单逛一下的话,一个小时可以逛完。 不过不同於先前的预期,我觉得这次的展还不错耶! 因为我竟然花了600多块......囧rz 而且可能是人没有很多,所以感觉动线很宽敞,逛起来很轻松舒服。 (只是很容易被工作人员发传单和推销) 人不多有什麽好处呢? 1.电玩展示区。 玩一些游戏根本不用排队~~~~~~感觉很好。 虽然还是几乎一个萝卜一个坑,不过也不用等多久就可以试玩了。 (各位应该都有经验......过去周休假日时的电玩展,试玩根本排不到...... 超多人!!!! 光是那种拥挤的感觉就快让人昏倒了吧。) 像是我有玩一个PSP的好像是宝石方块的游戏,质感真的不赖。 (电玩方面我是真的很穷困落後啦......PSP对我来说算是梦幻般的掌上机这样。) 然後看到一个PS2的铁拳不知道几代没人玩,就叫我老婆去操作看看...... 结果上一个人选的黑人型男她不要,跳出去选了一个很爱装可爱的女生...... = = 没想到根本不会打电动的人还可以打趴两个帅哥和一只"熊"...... 跟那只熊对打的时候两个人都快笑死了。(格斗游戏怎麽会有熊 = =) 这种乐趣,要是遇上假日人潮的时候是一定不会出现的。 不过一个弱不禁风的女生试玩这个好像还蛮引人注意的 = = 反正重点就是试玩的机会还蛮多的。 但是我想明天後天大概就会很多人了。 XBOX360和PS2的试玩机台其实还不少,有兴趣都可以看看,游戏都不错。 2.第二个好处才是重点,就是可以轻轻松松地挖宝。(因为都没什麽人在看) 其实能不能有收获真的要看机缘,因为里面特卖的东西不一定是各位有兴趣/需要的。 鼎美Toyland摆出了一个蛮大的特卖区域,里面有不少有趣的清仓品。 而且价钱还不错耶!不过盒玩比较少的感觉。 (我有印象的是看到好几盒叫做冥王计画的东西) 入口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人物怪兽吊卡。 小朋友的玩具很多,车子啊飞机阿什麽的。 怪医黑杰克的一组figure,钢链的figure,还有看到很多美少女的pvc。 美少女的pvc价钱好像不错,不过我都没在收这个。 意外的是有钢弹 @@ AMIA数盒!! (这样不是要害我砸钱吗? = = 我从来没买过AMIA......) 如果对这系列有兴趣的人应该会很高兴,一律300元。 真的是在乱卖,因为这里面有价钱不一样的东西。 小盒的就是Duel钢弹,好多好多,我不确定是不是PS装甲未启动模式。 贵的就是正义,好像剩两三盒。 Strike翔翼型,PS装甲未启动模式。好像剩两盒。 Duel全武装,PS装甲未启动模式。好像剩一两盒。 正义不值得买,面相太差。 可是strike和duel全武装对我来说真的是挖到宝啦! 那一盒原来大概要价500~600。而且现在要找可能还不是很好找,而且还是未启动版。 刚好手上的模型都没有买过未启动的版本,当然二话不说就各带一盒。 不知道会不会有扫盒魔人扫去拍卖卖差价...... = = 不过这个系列大概只剩我这种从来没买过的人会有兴趣吧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对了,哈士奇公仔真的超可爱! 可是太贵搂~~~~~~280元,不过压下尾巴的话前脚某一只会踢出去 XD 还有卖很多很贵可是图案很Q的T恤。 如果可以卖便宜一点就好了。>_< 好想要...... 展场的手提袋一百元,图案就跟会场手册封面差不多,还蛮萌的 -.- 限定吊饰转蛋就是那个萝莉的样子,可惜精致度我觉得未达50元水准。 对了,有一个好像叫做"贝壳海"的毫不相干的厂商在里面摆摊。 一直很想拉人进去推销写真摄影...... <--拍沙龙照很贵耶! 不知道为什麽他们可以混进来这个展......= = 还有一块区域设了投篮机......XD 虽然觉得蛮诡异的,但是还是去投了...... (这不是我的最爱,这是太座逛街必备的休闲 = = 我只是帮投这样。)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,其他地方就都没逛仔细了,可惜。 不过整体来看我觉得还是值得一游。 每个人都有机会挖到自己心目中不错的东西喔! -- 如果是用贵宾券进去,那种感觉就更开心了~~~~~~ 有票的人务必去逛逛~~~~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6.113
1F:推 ayakoalan:新竹以前办的资讯展,竟然可以在会场上看到卖瓦斯炉.. 05/05 20:39
2F:→ ayakoalan:还有脚踏车、防盗器...现在展览都不太纯.... 05/05 20:40
3F:推 godzerovwx:AMIA剩那麽少欧~~第一天去很像全部加起来有30盒吧~ 05/05 20:45
4F:推 ericzerg:虽然把闪光弹用"太座"包装..但还是被闪到了..@@ 05/05 20:48
5F:推 cloudtu:以前台南贝汝资讯展还听说有卖小鸡的累,这才叫夸张!!! 05/05 21:27
6F:推 Luciferous:国内的资讯展都跟菜市场差不多啊… 05/05 22:30
7F:推 PkGod:请问第一天去CGT的时候AMIA还有别款吗?(难道我已经算是买到 05/05 22:42
8F:→ PkGod:挑剩的 >< ) 05/05 22:42
9F:推 azax1236:台南的资讯展还融合了夜市风貌XD 05/05 22:58
10F:推 godzerovwx:AMIA就只有你看到的4款欧~~ 05/05 2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