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God (成天被欺负 囧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心得] CGT展心得
时间Fri May 5 20:32:01 2006
小弟今天下午也抱着没什麽期待的心情去了。
时间是礼拜五下午大概两点多。
人......真的很少。
工作人员比参观民众多...... XD
而且二馆本来就很小,所以简单逛一下的话,一个小时可以逛完。
不过不同於先前的预期,我觉得这次的展还不错耶!
因为我竟然花了600多块......囧rz
而且可能是人没有很多,所以感觉动线很宽敞,逛起来很轻松舒服。
(只是很容易被工作人员发传单和推销)
人不多有什麽好处呢?
1.电玩展示区。
玩一些游戏根本不用排队~~~~~~感觉很好。
虽然还是几乎一个萝卜一个坑,不过也不用等多久就可以试玩了。
(各位应该都有经验......过去周休假日时的电玩展,试玩根本排不到......
超多人!!!!
光是那种拥挤的感觉就快让人昏倒了吧。)
像是我有玩一个PSP的好像是宝石方块的游戏,质感真的不赖。
(电玩方面我是真的很穷困落後啦......PSP对我来说算是梦幻般的掌上机这样。)
然後看到一个PS2的铁拳不知道几代没人玩,就叫我老婆去操作看看......
结果上一个人选的黑人型男她不要,跳出去选了一个很爱装可爱的女生...... = =
没想到根本不会打电动的人还可以打趴两个帅哥和一只"熊"......
跟那只熊对打的时候两个人都快笑死了。(格斗游戏怎麽会有熊 = =)
这种乐趣,要是遇上假日人潮的时候是一定不会出现的。
不过一个弱不禁风的女生试玩这个好像还蛮引人注意的 = =
反正重点就是试玩的机会还蛮多的。
但是我想明天後天大概就会很多人了。
XBOX360和PS2的试玩机台其实还不少,有兴趣都可以看看,游戏都不错。
2.第二个好处才是重点,就是可以轻轻松松地挖宝。(因为都没什麽人在看)
其实能不能有收获真的要看机缘,因为里面特卖的东西不一定是各位有兴趣/需要的。
鼎美Toyland摆出了一个蛮大的特卖区域,里面有不少有趣的清仓品。
而且价钱还不错耶!不过盒玩比较少的感觉。
(我有印象的是看到好几盒叫做冥王计画的东西)
入口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人物怪兽吊卡。
小朋友的玩具很多,车子啊飞机阿什麽的。
怪医黑杰克的一组figure,钢链的figure,还有看到很多美少女的pvc。
美少女的pvc价钱好像不错,不过我都没在收这个。
意外的是有钢弹 @@
AMIA数盒!!
(这样不是要害我砸钱吗? = = 我从来没买过AMIA......)
如果对这系列有兴趣的人应该会很高兴,
一律300元。
真的是在乱卖,因为这里面有价钱不一样的东西。
小盒的就是Duel钢弹,好多好多,我不确定是不是PS装甲未启动模式。
贵的就是正义,好像剩两三盒。
Strike翔翼型,PS装甲未启动模式。好像剩两盒。
Duel全武装,PS装甲未启动模式。好像剩一两盒。
正义不值得买,面相太差。
可是strike和duel全武装对我来说真的是挖到宝啦!
那一盒原来大概要价500~600。而且现在要找可能还不是很好找,而且还是未启动版。
刚好手上的模型都没有买过未启动的版本,当然二话不说就各带一盒。
不知道会不会有扫盒魔人扫去拍卖卖差价...... = =
不过这个系列大概只剩我这种从来没买过的人会有兴趣吧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,哈士奇公仔真的超可爱!
可是太贵搂~~~~~~280元,不过压下尾巴的话前脚某一只会踢出去 XD
还有卖很多很贵可是图案很Q的T恤。
如果可以卖便宜一点就好了。>_< 好想要......
展场的手提袋一百元,图案就跟会场手册封面差不多,还蛮萌的 -.-
限定吊饰转蛋就是那个萝莉的样子,可惜精致度我觉得未达50元水准。
对了,有一个好像叫做"贝壳海"的毫不相干的厂商在里面摆摊。
一直很想拉人进去推销写真摄影...... <--拍沙龙照很贵耶!
不知道为什麽他们可以混进来这个展......= =
还有一块区域设了投篮机......XD
虽然觉得蛮诡异的,但是还是去投了......
(这不是我的最爱,这是太座逛街必备的休闲 = =
我只是帮投这样。)
因为赶时间的关系,其他地方就都没逛仔细了,可惜。
不过整体来看我觉得还是值得一游。
每个人都有机会挖到自己心目中不错的东西喔!
--
如果是用贵宾券进去,那种感觉就更开心了~~~~~~
有票的人务必去逛逛~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6.113
1F:推 ayakoalan:新竹以前办的资讯展,竟然可以在会场上看到卖瓦斯炉.. 05/05 20:39
2F:→ ayakoalan:还有脚踏车、防盗器...现在展览都不太纯.... 05/05 20:40
3F:推 godzerovwx:AMIA剩那麽少欧~~第一天去很像全部加起来有30盒吧~ 05/05 20:45
4F:推 ericzerg:虽然把闪光弹用"太座"包装..但还是被闪到了..@@ 05/05 20:48
5F:推 cloudtu:以前台南贝汝资讯展还听说有卖小鸡的累,这才叫夸张!!! 05/05 21:27
6F:推 Luciferous:国内的资讯展都跟菜市场差不多啊… 05/05 22:30
7F:推 PkGod:请问第一天去CGT的时候AMIA还有别款吗?(难道我已经算是买到 05/05 22:42
8F:→ PkGod:挑剩的 >< ) 05/05 22:42
9F:推 azax1236:台南的资讯展还融合了夜市风貌XD 05/05 22:58
10F:推 godzerovwx:AMIA就只有你看到的4款欧~~ 05/05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