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o (奈及利亚货币单位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转蛋盒玩固定问题
时间Thu May 4 23:34:37 2006
最近想把转蛋盒玩整理一下
想到如果要把转蛋盒玩固定在17元展示柜里
底部应该用什麽东西来黏?
有人说过防震贴、美术用的软橡擦还有"一小块方形随贴随黏的东西"
想请问各位就实用性、牢固性和价格方面的使用心得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59.26
1F:推 pokeman:一包80的样子,我买了2年用到现在~@@ 05/04 23:35
2F:推 mjmjmj:防震贴~久大一包45~~非常大包~可以黏无敌多~ 05/04 23:35
3F:→ mjmjmj:八十是灰色的~那是台湾出的~比较贵..绿色是外国出的~便宜 05/04 23:35
4F:推 dreamsee:偶是用万用贴这个东西 39块..用起来像黏土..可重复使用 05/04 23:36
5F:推 Bultian:嗯....我都用双面胶耶...还不错啊...XD 05/04 23:40
6F:推 ekinku:双面胶要拔的时候会哭喔~~~~ 05/04 23:42
7F:推 kobo:请问"久大"是? 05/04 23:48
8F:推 bartswu:"久大"是高雄很大的文具行.. 05/04 23:49
9F:推 lowlow520:我以为 固定问题 要置底 XD 05/04 23:51
10F:推 monsterX:九大in文具馆,住台北的话,火车站附近有两家,在光南隔븠 05/04 23:52
11F:→ monsterX:壁,个人认为他们卖的防震贴比一般转蛋店的好用,而且又 05/04 23:52
12F:→ monsterX:比较便宜 05/04 23:53
13F:推 MarckCha:高雄的话去9x9东西比较多,九大感觉蛮惨淡经营的 05/04 23:55
14F:推 Bultian:双面胶拔的时候会怎样吗?我都黏下面而已呀..有关系吗?? 05/05 00:02
15F:推 ekinku:会拔的乾净喔??^^" 05/05 00:05
16F:推 mjmjmj:双面胶会残胶~或是把一些颜色黏起来XD..很糟糕 05/05 00:35
17F:推 Bultian:那倒是没关系..所以说其实材质有差,可以选择不同黏贴物?^^ 05/05 00:40
18F:推 MrJackOL:那中坜还是桃园哪边买的到阿?绿色的那种~ 05/05 17:20
19F:推 naigig:楼上的 光南一定会有.. 05/06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