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torolin (无限「龙」光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请益] 莱尔富明天开始的海贼王扭蛋?
时间Thu May 4 21:39:29 2006
※ 引述《totorolin (无限「龙」光)》之铭言:
: 红利兑换任何商品满1000点(不累积),即可获得一组
: 抽奖序号,凭序号参加『扭蛋机』抽公仔的活动。
我....还是冲了!
今天找来家人的信用卡,凹了1000点红利,
买了根X人牙膏...
有图有真相
我的序号兑换券 跟...牙膏 囧rz
http://0rz.net/fd1jd
我的兑换券放大图,各位乡民期待我中奖吧
http://0rz.net/ed1kX
(应该很少人会花1000去耍这种白痴,中奖机率应该不低吧)
--
~老化的四个徵兆~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
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
∥ |\
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1.230.195
1F:推 pie2203:我居然笑了...... 05/04 21:41
2F:推 seth02788:问个题外话,你兑换券放大图里後面那本pchome是从7-11买 05/04 21:46
3F:→ seth02788:的吗??现在买有送I-CASH耶^^ 05/04 21:48
4F:推 Pettitte70:请问2楼..是买一本就随便自己挑一张..还是包在杂志里@@ 05/04 22:06
5F:→ Pettitte70:我在i-cash版看到了...共三种...^^" 05/04 22:08
6F:推 seth02788:是包在杂志里,而封膜上有贴纸可以看出里面是哪一款的 05/04 22:13
7F:→ seth02788:要买就要快买喔,数量有限,我今天跑了3家才买到,前面2家 05/04 22:15
8F:→ seth02788:都卖完了,第3家才买到^^"" 05/04 22:16
9F:推 alano:那三张不怎麽好看耶 05/04 22:18
10F:→ seth02788:我买的是橘色的,我比较喜欢那款^^ 05/04 22:17
11F:推 Pettitte70:我也觉得橘色的还不错..另外两张看起来像广告卡..=.= 05/04 22:22
12F:→ Pettitte70:出门碰碰运气...我家方圆500公尺左右有三家7-11...XD 05/04 22:23
13F:推 totorolin: 变成讨论I-CASH的文了...呜呜 (泪奔) 05/04 22:53
14F:推 pie2203:i卡相当好用耶~小七出盒玩可以杀~杀~~杀~~~ 05/04 22:55
15F:推 Pettitte70:拍谢..我被2F推坑了..刚刚买了1本99元..2书1卡..划算^^ 05/04 22:55
16F:推 alano:论超商势力 7-11远大於莱尔富阿XD 05/04 22:58
17F:推 seth02788:楼上的,你买了喔,动作很快喔,你是选橘色的那款吗^^ 05/04 22:58
18F:推 Pettitte70:我中信visa金融卡1011点...拿1000点去换2006经典i-cash 05/04 22:59
19F:→ seth02788:原po,很不好意思,当初只是想问一下,没想到变成讨论串> < 05/04 23:00
20F:→ Pettitte70:嗯..当然选橘色的..第2家就看到了...^^" 05/04 23:01
21F:→ Pettitte70:再聊下去会不会害原po被砍文阿...XD 05/04 23:04
22F:推 pie2203:不是讲地下街坏话..应该不会被砍吧?!(哈哈~~逃~~) 05/04 23:13
23F:推 shiming:应该转去IC-Card版聊,也帮那边冲一下人气 :p 05/04 23:15
24F:推 totorolin: ^^ 没关系 我也被2F推坑了 我那本本来是租书店的 05/04 23:58
25F:→ totorolin: 为了I卡,冲去买一本 呵呵 05/04 23:59
※ 编辑: totorolin 来自: 203.121.230.195 (05/05 00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