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idegg (舔舔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盒玩转售的价钱问题
时间Thu May 4 16:01:00 2006
因为盒玩里面都会有糖果之类的东西阿
可是等着跟别人交换或交易也不知道要多久
要是糖果过期了不就糟糕了
所以如果要转售应该只会卖玩具的部分吧
如果是39元的盒玩然後糖糖吃光了
那这样的话单卖玩具多少钱比较合理呢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.218
1F:推 dalireal:一般也是卖售价 通常醉翁之意不在酒 吃的不是重点 :D 05/04 16:01
2F:推 druidegg:真的阿,那真是太棒了~~~ 05/04 16:02
3F:推 www0:交易板上很多人卖30~森永巧克力球那种,也觉得差不多:) 05/04 16:08
4F:推 pie2203:连糖送我..我还不见得敢吃勒~~ 05/04 16:11
5F:推 carie:通常价钱是市场决定的 :P 05/04 17:04
6F:推 Bultian:通常很少人会因为里面的糖果买食玩吧... 05/04 18:13
7F:→ Bultian:虽然应该一开始玩具是附赠的... 05/04 18:14
8F:推 shine13:re-ment的糖我一颗都没吃 那个好吃吗?@@ 05/04 18:57
9F:→ shine13:如果是KABAYA的我就会吃 都满好吃的~ 哈 05/04 18:57
10F:推 www0:re-ment有的是口香糖,我吃过,好吃又Q...可以吹泡泡....囧" 05/04 18:58
11F:推 faela:有人想吃吗...Re-ment我多太多~吃不完<囧"> 05/04 21:16
12F:→ bwind01:糖果不值钱玩具才值钱 05/04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