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0930 ( )
站内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七龙珠GT
时间Thu May 4 14:42:55 2006
请问一下..目前到底发行了没
跑了很多家..都说没有
说是5月中才会出= ="..
如果有的话..麻烦说一下在哪里可以买
在问一下..这次世贸展的扭蛋种类有很多吗?
之前几天文章谈到东西不很丰富..
到像是小孩子玩具展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44
1F:推 pie2203:GT现在在机台的是空版..公司货"大概"是空版後约两个星期! 05/04 14:45
2F:→ pie2203:不过有例外..之前Z10等超久的~~ 05/04 14:47
3F:推 GOLDGARO:昨晚在地下街普雷伊有看到空板到货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05/04 14:58
4F:推 andy0930:小问一下..何谓空版=.=和公司货差在哪? 感恩 05/04 18:33
5F:推 notea:坐飞机跟坐船的差别吧 05/04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