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ie (雪雪猫猫)
站内kachaball
标题Re: [情报] 黑猫BlackCat 扭蛋 & 盒玩发售预定
时间Thu May 4 14:39:44 2006
刚刚爬文看到这篇!!
出了吗@@?
为啥我都没看到呢
4月...
现在5月了...
上网查" 黑猫 "
都是军武娘P60 =_____=|b
虽然也狠萌
但那不是我要的黑猫啊~~~~~~
※ 引述《Naota (思春期Feel 推广中~)》之铭言:
: PIKKORO 黑猫BLACKCAT 200円转蛋 & 550円盒玩 4月发售预定
: 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home/naota/bc.gif
: 蛋版大姐头看起来好威其他两只女角却逊掉,
: 男角都颇ok不过咱们的绅士屎嗯却是没看到...orz
: ...所以一款盒玩作11种再加隐版会不会太考验阿嬷的手艺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9.26
1F:推 barkley812:出了 不过看实体图 感觉有点差 05/04 14:50
3F:推 carie:实体图的表情不行 ㄒ.ㄒ 05/04 16:33
4F:推 pttittp91:我喜欢整体的感觉 服装颜色武器造形都不赖 堆 05/04 16:44
5F:推 pboywc:台湾买的到了吗? 05/04 17:41
6F:推 innctu:赛菲利亚和变态做得不错嘛 05/04 18:31
7F:推 gowithwind:实体图也差太多了吧.... 05/04 18:33
8F:推 IQ200:看另外那套盒玩,全11种??扣掉一个隐藏的,其他的该不会是.. 05/04 18:36
9F:→ IQ200:2种颜色吧........... 05/04 18:37
10F:推 lu3yao:沙耶跟大姐出来做什麽呀?咱们的绅士史恩呢? 05/05 22:42
11F:→ lu3yao:另外盒玩有附发声器~有5~6句 05/0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