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llswing (随风之云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情报] 好微笑9月发售 傻SABER
时间Wed May 3 01:14:38 2006
另外,这是目前动画正在拨映的话题作「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」的盒玩组合。
http://0rz.net/fb1k7 2006年8月发售预定
这是コレクト700系列,也就是一盒日币700羊。有点小贵,但是有可供替换的
零件及丰富的表情,恩……如果预算可以的话,我可能也会入手一套吧。
--
这是我的D式会社相簿 欢迎大家有空过来看看
D式会社相簿﹙模型、机战情报﹚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ollswing
D式会社网志﹙小说创作﹚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swing
D式会社相簿﹙过往库存﹚:
http://photo.youthwant.com.tw/DOLLSWI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6.66
1F:推 SQAREpeace:如果图片是从日网KANSEITAI拿的要不要注明一下呢? 上面 05/03 01:20
2F:→ SQAREpeace:站长有提到不要无断转载... 05/03 01:22
3F:推 SQAREpeace:(我指的是上面SABER那篇XD) 05/03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