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er128 (彼端的梦想家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心得]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卖掉自己的收藏...
时间Tue May 2 00:00:52 2006
※ 引述《mikilion (模型转蛋不归路)》之铭言:
: 这问题已经让我思考不下百次
: 除非你改收转性之类的
: 否则建议你千万不要这麽做
: 保证你以後会槌心肝
我以前也是看到什麽很喜欢就收,
加上习惯败套跟冲中盒,
搞到现在房间有一堆收在储藏室里没空间摆出来。
(像武系列的要摆一定要不少空间...=_=|||)
之前曾把收了两年多的海洋堂Spring月姬两代给出清了,
虽然当时很喜欢,但想想也摆在柜子上两年了,
加上当时刚好看到有新出的TypeMoon精选集,(有Ceil!>_<)
所以就丢网拍卖掉了。
当时起标是那时收入价+一两百,没想到最後翻三倍卖出...=口=
我还以为这种旧东西没人要...=_="
所幸唯一让我囧的是,
事後发现精选集的Ceil是拿第七圣典的赛车装(XD)
而非比较喜欢的法袍飞刀版,但看在气势上就想算了^^"
但知道出清的困难,(上面是因为绝版才这麽好卖)
所以现在跳坑都不敢乱跳了。
就连现在正热门的军武娘我都犹豫好久。=_=
怕就是收了後没地方摆到头来後悔却清不掉....
(再说乱跳坑是很花钱的...Orz)
话说回来日前一时兴起凑的DQ3金属王小全,
现在丢网拍都乏人问津.....Orz
喜欢归喜欢,但没玩过游戏毕竟还是少了那点感情...
(雷鸣剑根本换不到吹雪剑呀....缺一只是要我折500吗?Orz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3.98
1F:推 alman:有人说某Y拍就是你把自己认为是卖不出去的东西摆上去... 05/02 00:10
2F:→ alman:自然就会有人买这样 XD 05/02 00:11
3F:推 jamill:真的是这样,自己觉得没人要的,竟然卖最快, 05/02 22:59
4F:→ jamill:觉得很有价值的,没人要...重刊好几次才折价卖出>.< 05/02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