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fhs (单细胞生物)
看板kachaball
标题Re: [情报] 圣斗士着装2 实物图
时间Mon May 1 23:55:23 2006
※ 引述《skybird0414 (天鸟)》之铭言:
: 代理版在前两天已到货 今天去败了一套 我只能说.........妈啊
: 整体而言是比第一代好看啦 但是似乎比较松 天雄星的翅膀 沙加的"触角"
: 紫龙的长发 都有够容易掉....组的我很不爽....这套真是有够难搞 = =
: 另外我觉得人与身体的连结也比较松....
: ※ 引述《ayuyux (OKARUKAS)》之铭言:
: : 日本已出
: : http://cerberus.picot.ne.jp/gasha/04cup_img/04seiya_crossup2/index.html
我觉得品管不一这问题很讨厌
我的沙加前面胸甲左边有一大块刮痕
看了就超心痛的>_<
触角真的也很容易掉
而且因为是电镀的
所以一样会有氧化现象
一代的萨卡头盔快要变白银了= =
但整体来说是真的很不错拉
跟之前的黄金12宫(转蛋)摆在一起 整个就是不一样
而且这次天雄星一整个威阿!!!
比天猛还帅气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02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