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3yao (Scar(-╳- ) 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讨论] 没人讨论圣斗士超造型魂吗?
时间Sun Apr 30 22:37:50 2006
今天在中坜看到了~
一盒85...
而且我好像来晚了,
只剩下轻的在架上,
黄金跟天猛星一定都掰掰了...
於是我试着想抽欧路菲~
挑了一盒感觉比较重一点的。
紫龙 orz
虽然我小时候最喜欢你跟冰河啦...不过现在我对你提不起劲了。
不甘心呀,
再一盒!!
又是紫龙 囧rz
我只想要拉达曼提斯跟欧路菲呀...黄金来几只我也不会拒绝...
唯一的心得:好小。
85元得到6cm人偶+台座一个。
不过还蛮精致的就是了,脸不会失真。
在中坜谁喜欢紫龙的...囧 帮帮忙吧...
--
\|\_\ |__| /_/|/
|○| |○| |○|
_| ̄|○ _ _ ○| ̄|_
/ /|) 失意体前屈 (|\ \
| ̄| | ̄|
/ / \ 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42.105
1F:推 Bultian:今天在地下街有看到..不过有了圣衣装着版就不想再败这套了 04/30 22:44
2F:推 aillusion:感觉比起着装小很多 第二弹的情报放出来了 有撒卡三人组 04/30 22:49
3F:推 spf30:圣衣神话>圣衣装着>造型魂 04/30 22:53
4F:推 SuperbEX:四楼的 价钱也是这样子排的XD 04/30 23:02
5F:推 godzerovwx:超造型魂那麽差欧= =~是因为太小之还是做不好阿?? 04/30 23:03
6F:推 lu3yao:4楼喊四楼? XD 04/30 23:05
7F:推 shinyih:这套没黑白版的???? 04/30 23:07
8F:推 shiming:回楼上,没黑白,全都是彩版的 04/30 23:13
9F:推 godzerovwx:有人有实体图吗?好挣扎阿~~~~~ 04/30 23:15
10F:推 shinyih:感谢呀!我还以为他跟龙珠一样XD 04/30 23:16
11F:推 skybird0414:我是很想买 可是他出的角色跟圣衣着装一二代一样 04/30 23:30
12F:→ skybird0414:让我也是有点想跳过 有人有二代的图吗? 04/30 23:31
13F:推 godzerovwx:2代目前没图~~只知道角色~如果脸作的不错就败下去了~~ 04/30 23:32
14F:推 skybird0414:喔喔 那请问二代总共有哪些人呢? 04/30 23:35
15F:推 godzerovwx:2代角色:星矢,穆,撒卡,一辉,狮子,卡妙,天雄,米罗,山羊 04/30 23:34
17F:推 godzerovwx:星矢不知道又出来干嘛...ORZ 04/30 23:37
18F:→ skybird0414:他把黄金都出完....这样感觉好像一定要败 = = 04/30 23:38
20F:推 aillusion:二代大概是要摆雅典娜的惊叹喔 04/30 23:45
21F:推 ilcr:虽然超造型魂圣斗士品质没有很好,但还可以接受 05/01 01:11
22F:→ ilcr:因为个人觉得圣衣着装除了圣衣闪闪发亮很炫 05/01 01:12
23F:→ ilcr:仔细看会觉得像仿冒的骗小孩廉价品...XD 05/01 01:13
24F:推 carie:我听过牡羊座神话 :P 05/01 01:27
25F:推 skybird0414:所以人各有所好 虽然圣衣着装比例不合 但就是要买那圣 05/01 19:31
26F:→ skybird0414:衣的 ~相反的超造形魂就嫌有点小了 05/01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