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epoepoe (mishu everything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闲聊] WANROOM 第三弹 >//////<
时间Sun Apr 30 17:55:41 2006
昨天很悠闲的闲晃 结果发生很糟糕的事情
在永康街上横冲直撞 经过巷口玩具店
挖~第一次看到WANROOM耶
试试手气转了一个 没拆就冲到我朋友店里
心情平复以後打开 喔耶 好可爱的微波炉
结果又冲回那家店继续转XD
原本心想转到重复的就停了 还跟店家借美工刀来拆 (纸箱也好可爱)
结果结果结果
我连转7颗加上一开始的都不一样耶!!!
我第一次转到整套没重复
而且我的沙发是蓝色的蓝色的蓝色的
花哈哈 当下整个心花怒放
开心到不行
回朋友店里全部拆了放在吧台上
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
开心的我都要转圈圈了>/////<
--
kachaball 收藏 ◎ 我是帅波家的隐藏板 >///<
7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9.153
1F:推 carie:转WANROOM真的很棒 每只都狠可爱 又不贵>///< 04/30 17:56
2F:推 poepoepoe:对呀 我还成功推了一个没玩过转蛋的女生进坑XD 04/30 17:58
3F:推 faela:第一弹转19颗...第二弹转2X颗...第三弹还是买凑套好了=.=" 04/30 17:59
4F:推 carie:买套会想收整颗蛋@@" 04/30 18:02
5F:推 whiteann:这是炫耀文啦!! (哭着跑开~) 04/30 19:12
6F:→ whiteann:不过连转7颗都不一样真是强运啊!!乾脆凑套吧XDD 04/30 19:13
7F:推 poepoepoe:其实是八颗 我没有红沙发而已XD 04/30 19:49
8F:推 sinim:好闪好闪的炫耀文阿..这算是传说中的新手运吗? 恭喜你啦! 04/30 20:38
9F:推 hck0819:我以为我转9中7已经很屌了说 05/01 02:30
10F:推 poepoepoe:我得意的屁股都要翘起来了XD 05/01 18:35
11F:推 tram:我也是耶!我也是我也是,我在新竹转的! 05/04 05:25
12F:→ tram:而且我的沙发也是蓝色的!!! 05/04 05:25
13F:→ tram:连转七颗都不一样! 05/04 05:26
14F:推 miyahuei:连转七颗都不一样好好喔~>"< 07/25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