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for820 (一二三木头人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讨论] 今天超级冷清的 (抖抖
时间Sun Apr 30 16:30:34 2006
想不到过了一各早上都没有新的文章
现在下午四点多了
也才一篇而且还被删掉了 囧
唉~~~~~~~
好了 回归正题
昨天去采买东西
不小心经过七桃米 (真的是不小心的
然後又不小心的走进去看看
然候有人就看到这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nfor&b=14&f=1853473459&p=0
然後就说他要 "桃子喵" ╮( ̄﹏ ̄)╭ 真是任性
完全没有抽过这种盒玩的我完全不知道该怎麽抽
只好看着盒子上的照片来推敲
那只猫因该是最重的吧
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
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
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应该是最重的
把所有的小盒都拿起来秤过一次
的确有一盒感觉比较重
但是有怕中了烤焦面包 Σ(  ̄口 ̄|||b
挣扎许久...终於拿去结帐了 (一盒65 两盒120
开盒的时候超紧张的啦 (实在很怕开到别只
打开"粉红色的" oh~~~ya~~~
的确是那只大胖喵~~~
开心的离开七桃米
但是里面有一对闪光蛋也想要抽"桃子喵"
看到我手上的那盒时
男对女说"哇~~~被抽走了..."
听到这我赶快加速逃逸 (抱歉啦 <( ̄ 3 ̄)y▂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nfor&b=14&f=1853473462&p=3
超可爱的啦
这是屁股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nfor&b=14&f=1853473463&p=4
--
俗话说的好 :
人两脚 钱四脚 小圆猫彩版有六脚(角
彩版!不要跑~(泣
︿○ㄧ
来追我呀~
/ /
.......﹀ > ...((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nfo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98.169
1F:推 NCK:好可唉~~ 04/30 16:36
2F:推 pokeman: 超可爱的啦 这是屁股 Orz╯ 04/30 16:35
3F:推 venusyu:( * ) 04/30 16:57
4F:推 spf30:楼上的会不会画得太神似了一点 04/30 17:10
5F:推 blueTERRY:最近是激情过後 大家都在( ′-`)y-~ 事後烟 囧 04/30 17:33
6F:推 DAILEO:这只桃子喵我大概一个多月前就抽到了XD还一次抽中二只~噗 04/30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