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shua (^^)
看板kachaball
标题[问题] LIVLY ISLAND盒玩
时间Thu Apr 27 22:44:15 2006
前天在坏蛋看到(可能LAG漫久的>"<)~~~好可爱喔~~~
抽了一盒好像160NT~~~结果抽到公告板那组~~~(最不想要多说~~~虽然也很可爱)
太阳.月亮.池塘这几组好像都不错~~~还有异色板~~~(现在好像都这样稿>"<)
上面公告板的布告是贴纸~~~作得挺精致滴~~~
听说"LIVLY ISLAND"是一款饲育的网页游戏~~~
http://www.livly.com/
很可爱的风格~~~好像也有一些台湾玩家~~~
今天刚玩~~~不太了解怎麽玩~~~>"<
请问板上的大大们知道这系列高雄除坏蛋还有哪买得到??
题外话~~~有哪位可以教我怎麽玩的!!看不懂日语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2.210.208
2F:推 ekinku:公告板是稀少版喔~~不过咖啡杯比较棒~^^"~ 04/27 22:50
3F:→ ekinku:中坜这130~ 04/27 22:51
4F:推 faela:其实之前红色彗星跟坏蛋都卖120 坏蛋这批卖得更贵而已~(抖) 04/27 23:09
5F:→ faela:话说异色板其实也蛮稀有的= = 因为一中盒一定有两套普版x4 04/27 23:11
7F:推 fh11942:楼上网页要改成html才进的去的样子,或是连这边 04/28 00:16
9F:→ fh11942:其实饲养方法主要就是每天喂饲料-便便(是钱XD)-放浪舒压 04/28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