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de (艾德)
看板joke
标题[XD] 小明第一次到北车搭捷运
时间Fri May 8 07:58:09 2026
小明第一次到北车搭捷运
问一旁的阿姨道:「请问这一台有下台大吗?」
阿姨迟疑了一下,回答小明:
「我觉得应该一样大唷。」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9.238.2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oke/M.1778198291.A.83E.html
1F:→ elec1141: 没人会用「下」来说捷运好吗= = 05/08 11:03
2F:→ sohot: 真的 05/08 11:11
3F:→ w4: 有台大站? 05/08 12:14
4F:推 chopper0811: 小明第一次搭 怎麽会知道没人会用「下」 而且没有台 05/08 13:48
5F:→ chopper0811: 大站 05/08 13:48
6F:推 herro760920: 台大在公馆站,现在北车搭的线没有到公馆了 05/08 13:58
7F:→ IMBonjwa: 到台大 05/08 14:28
8F:推 ok020402: 颗颗 05/08 14:30
9F:→ laaa0912: 台大站?台大医院站? 05/08 14:45
10F:推 Justine1937: 有笑 05/08 16:00
11F:推 corvus1121: 微笑 05/08 20:28
12F:→ kkzaq12wsx: 改成搭公车可能比较合理 05/09 01:51
13F:→ wawaman: 阿姨:看你的面相 不可能上台大 05/09 10:47
14F:→ sharmans: 第一次搭的话 上下公车 上下捷运 算合理 05/09 19:13
15F:推 uoyevoltnaw: 不合理,公车也是问有没有停或有没有到 05/09 23:09
16F:→ stevenliu121: 下一台是381,比这台301大一点 05/10 11:24
17F:→ honyu1234: 他考上了台大 05/10 15:27
18F:推 arkman: 烟花三月下台大 05/11 12:03
19F:→ arkman: 火车下高雄 05/11 12:04
20F:推 ericlin5230: 太硬要了 05/11 13:25
21F:推 op01: 全台大停电->全部台大校区停电 05/11 15:59
22F:推 oue: 楼上的不错 XD 05/12 08:59
23F:推 shihyt: 下一站:台大医院 05/14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