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unknet (birdy)
看板jersey
标题[问题] 关於球衣的版型
时间Tue Aug 12 17:15:07 2008
最近不管是N牌还是A牌的版型是不是有愈做愈大的趋势
我181/67 算是比较瘦的 吃不胖没办法XD
喜欢穿不要太短 但是又不要宽宽松松的 球衣ㄧ直都是买L的
所以我觉得06世界盃N牌那ㄧ批最合身
之後我有买06-08,07-08的A社跟07-08的N牌
都觉得有点宽松 好像版型(尤其胸围) 愈做愈大
06-08 切尔西有点大 07-08银河队变更大...
不知道新的赛季的球衣怎麽样
新的赛季出新衣 蠢蠢欲动XD
可是又怕穿起来像布袋
有板友可以分享ㄧ下吗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27.101
1F:推 ERP2:这种体型可能比较难买到适合的。你很高但又稍瘦,界於M.L间吧 08/12 17:27
2F:推 Nodick:曼联0709主场球衣就是小版子啊~我觉得还是要看设计吧 08/12 18:03
3F:推 Nodick:红军这赛季长袖球员版也满小的............. 08/12 18:12
4F:推 kevinee:这一版可以穿小一号看看XD 08/12 19:04
5F:推 heavygauge:你太瘦了 多运动XD 08/12 19:41
6F:→ skunknet:结论是我太瘦了...要多吃一点XD 08/12 21:42
7F:推 minagiyu:我的身材跟你类似,再高一点就是,我现在都穿M了...... 08/12 23:36
8F:推 crazytown:请问 我180/60 要买曼联07/09主场也是M号比较合适吗 08/13 16:43
9F:推 Nodick:for upstairs看球衣的设计还有自己的喜好 两者做比较 08/13 16:46
10F:→ Nodick:举例来说,像这0709曼联主场就是设计的有点紧身,看比赛球 08/13 16:47
11F:→ Nodick:员穿也都是紧紧的带点身体线条,这件球员就是这样设计的 08/13 16:48
12F:→ Nodick: 衣 08/13 16:48
13F:→ Nodick:但并不是每个人身材都跟运动员一样好 可以秀出来 有些人有 08/13 16:49
14F:→ Nodick:肚子穿小版子不好看,所以会偏好再买大一点的 08/13 16:49
15F:→ Nodick:所以就看自己是喜好哪一种 忠於球衣设计 还是 忠於习惯 08/13 16:50
16F:推 jffbeck:180/60 要买曼联07/09主场 建议买L M号可能会太短喔 08/13 17:08
17F:→ jffbeck:这件L搞不好比0608Chelsea M还小一点.... 08/13 17:10
18F:推 mistofsnow:曼联0709 s号长袖刚好到手腕 a社的s好也刚好到手腕 08/13 17:25
19F:→ mistofsnow:不过n社的胸宽跟下摆比起a社的偏短 (我170/65) 08/13 17:26
20F:推 crazytown:我个人是喜欢fit一点的 也谢谢大家的回答 08/13 17:46
21F:→ jffbeck:长袖的标准就更严格啦 对我来说 宁愿小一点 08/13 18:15
22F:→ jffbeck:因为袖子太长实在很难看 短袖就比较没差了 依照胸宽来选 08/13 18:16
23F:推 mistofsnow:大推楼上~ 08/13 18:34
24F:推 catenaccio:我穿长袖球衣出门都会习惯性地把袖子拉高到手肘= =" 08/13 23:29
25F:→ pato7:爱跌倒的版型本来就比较大呀! A排的M号就相当於N排的L号哩! 08/17 00:08
26F:推 ilovemisaki:今天买到米兰主场了!台南舒迈L号$1780 才打九折= = 08/17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