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eytherules (枫叶若依)
看板jawawa
标题[心得] 分享一个打台的奇特经历
时间Mon May 27 09:01:21 2019
在嘉义某个卖场旁边的场
一台金证台 我打出一盒瓦夷帕顶上金证
因为盒子蛮破的,我马上在他台前拆检
发现没防撞盒,而且无原内袋,公仔是拆摆装的放在里面互磨的状态
http://i.imgur.com/Kgau5G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YLJCPK.jpg
正常长这样:
http://i.imgur.com/5Z0eUWE.jpg
总之内装情形,是拆摆还是盗版也看不出来
星期六早上到星期日晚上,一天半快两天,台主都没接我电话
出货当天晚上只好加场主Line,跟场主反应,希望可以帮我通知一下:
「我打到拆摆品,想直接跟台主联络」
场主却反问 打到拆摆品又怎样?
他有说全新的吗?
http://i.imgur.com/oGQqW4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OmNTi5.jpg
我回答就算机台玻璃上什麽都没写,拆摆品至少外盒上要注明,
我问过其他台主,他们说选物贩卖机要维持基本的商品完整性。
场主说好帮我问问看
然後星期六晚上到星期日晚上都没下文,持续打台主电话也没接
跟朋友讨论可能要再拖下去就要不认帐了
只能使用call警察之术..
场主一听到可能要叫警察 当晚马上联络台主打给我
台主终於回拨了,说来现场给你换一盒
到了现场三个台主在聊天,
其中一个看到我手上的公仔很不爽的说「才两天没接为啥要叫警察」
「还一直打电话烦我不用上班吗? 」
我回答毕竟都没接我电话,留个line我就不用一直打电话了
「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吃饱这麽闲打到就拆开来看啦」
「我玻璃上也没写是正版,你没保夹有什麽资格换??」
那台主大概讲这些
幸好其他两个台主只是默默在旁边看,倒也没要帮忙的意思,
不然就被围殴了
我开始解释选物贩卖机啪啦啪啦...金证里面放盗版可能涉及诈欺
「我就不是正版台啊,只是盒子外表有金证贴,我有写全新吗???」
我则回答「ㄜ好,不然先不换,我们请警察和稽查人员现场看一下」
他开始发怒跳针不是每个人都很闲打到就会拆开来看,
好像是说,他打到自己不拆检是业界共识一样。
旁边的台主看不下去,说好了啦好了啦
他才直接拿两盒最低的让我挑一盒,
并把拆摆品无注明就放回机台内锁起来。
我准备走
他立刻用身体挡住我说 不是很厉害,要叫警察?
我说不用了,有换到了,以後有机会还会来光顾
他暴怒敲旁边机台并高声贝吼道:
「干你娘糙机掰你以後不要再进来这个场肏你妈的」
虽然傻眼我还是回答:我可以来,但不会再打你台
你把拆摆品放回去,没在外盒注明拆摆,别人打到一样会来找你,
你应该找那拆摆品的源头从哪里来的,
像同一场门口那台正版打到拆摆品三次都直接换给我没说什麽。
他哑口无言,但还是很生气的样子,开始用手臂抵着我身体
「我们去里面乔啊!」
我则回应做台不用这样,我前面少少出後面都输回来
他持续推我不让我走
「你是不是输不起? 我之前在隔壁街也有做ㄊ..」
我说到一半就被他揍一拳在左脸上,然後顺势被推倒在地
旁边两个台主马上来制止,幸好没被围殴乾
我也开始暴怒歇斯底里大吼没有人像你一样这样坐做台的啦
打客人?干你娘不敢出就不要做
我以前也买过拆摆的,被我的客人夹走还不是很慌的赔给他
你呢什麽心态? 以为摆正版就能赚? 自己不拆检怪我身上??
你没本事像我一样退租认清自己当夹客啊
打我伤害罪马上去警察告你,这边有监视器
你要杀我也可以,我们来玉石俱焚啊,
反正我受益人写我朋友你杀我我也赢来啊互相伤害啊
我大概吼了20分钟
他也傻眼,无力再战,期间开始默默道歉频频点头说不要报警
「是我今天心情很不好,对不起」然後掏出两千想要和解
但是我拒绝,我说我要去警察局备案避免你日後威胁我
大概就酱
打台是真的会被揍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6.224.2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wawa/M.1558918883.A.CCC.html
※ 编辑: obeytherules (101.136.224.226), 05/27/2019 09:02:49
1F:→ ej04cl6: 才2000?就想和解?呵呵 05/27 09:20
2F:→ ej04cl6: 场主在line应答也是呵呵 05/27 09:23
3F:推 gtmoney: 输不起还打人骂脏话!吉了啦 05/27 09:55
4F:推 climb248: 告死他,千万别放过。 05/27 10:05
5F:→ p58730: 不要打就好啦XD 05/27 10:06
6F:推 medson9889: 告死这种俗辣 05/27 10:16
7F:推 light55510: 那场位置直接报出来给它臭吧 05/27 10:18
8F:推 cookiey: 精彩程度不下小说 05/27 10:21
9F:推 tiarasoyeon: 嘉义哪一场阿干他妈的这场还想不想做啊 05/27 10:40
10F:推 s080014: 告了啦 05/27 10:43
11F:推 kai404001: 感觉以後出门要带家伙 他啦 输不起的家伙 05/27 11:16
12F:推 riseball: 支持告他 05/27 11:50
13F:→ riseball: 反正在场内打你有监视器,赶快报警不然场主删掉画面 05/27 11:50
14F:→ flamerlin: 若为真直接验伤告伤害了不用多想了 05/27 11:54
15F:推 sszoro: 直接告,可以告很多喔,直接薛翻 05/27 12:43
16F:推 ccm0916: 告下去他就输到哭 05/27 12:58
17F:推 Tz: 可惜没当场报警叫救护车,场主大概已经消掉录影了 05/27 13:57
18F:推 RoyuLee: 支持告 这种人值得给点教训 05/27 14:09
19F:推 vista55629: 告他 05/27 14:23
20F:推 sam123343: 哥..你是打台还是被打阿..报警阿.. 05/27 14:32
21F:推 pig5610: 输不起的台主 05/27 14:54
22F:推 nlhs21211: 伤害罪 强制罪 公然侮辱还有精神赔偿 提前过年罗 05/27 15:19
23F:推 Jerry1128: 领年终 05/27 15:21
24F:→ fraser0136: 记得活着回来写後续啊啊啊 05/27 16:00
25F:推 pttchips: 告死他 骂一个干都要赔几万了 05/27 16:08
26F:推 bighead37: Hosee 05/27 16:29
27F:推 jackiel: 会动手揍客人的台主,大概是全台第一遭,可以叫记者来采 05/27 16:36
28F:→ jackiel: 访了 05/27 16:36
29F:推 silk10268: 监视器会不会被国防布遮住呢? 05/27 16:50
30F:推 dsaa0116: 地点 几号台 都公布 过去打拆摆 打到他不敢放 05/27 17:07
31F:推 f33783378: 想赚年终吗 告吧 05/27 17:33
32F:推 nlhs21211: 你怎麽可以这麽平铺直叙啊XD 一定要提告啊 大家应该也 05/27 17:43
33F:→ nlhs21211: 想看台湾第一个做台做到坐牢的 05/27 17:43
34F:推 asdfghjkl220: 对啊你也写的太轻描淡写...垃圾台主,支持你告死他 05/27 18:16
35F:→ asdfghjkl220: 放垃圾在里面还理所当然,妈的乾脆放空盒子好了 05/27 18:17
36F:推 w9: 支持告啦 原po告成 我在板上送稀有金证 05/27 18:33
37F:推 weer87936: 告死他谢谢 05/27 18:38
38F:推 morphyster: 诈欺也可以顺便一起 05/27 18:50
39F:推 mosia: 卡後续,希望吉,让这种人能够受到教训 05/27 23:35
40F:推 TGNS: 提早领年终 赚 05/28 00:31
41F:推 touchluck: 吉起来,别让劣币驱逐良币 05/28 00:40
42F:推 doublehelix: 若内容属实的话,强烈支持提告! 05/28 01:15
43F:推 nick810104: 直接公布地址了,就是有这种垃圾搞臭市场 05/28 03:51
44F:推 noyesray: 8+9做台不意外 外面一堆这种烂台主 05/28 04:48
45F:→ noyesray: 建议把这场贴在黑心台主社团公告 05/28 04:51
46F:推 pttchips: 坐台一堆8+9 中年大叔 有些真的很机掰 05/28 07:00
47F:推 maicha: 这麽雷的台主能不能公布下场地资讯阿 真怕遇到这种疯子 05/28 13:55
地点是嘉义市吴凤南路靠後庄军辉桥这边
全联跟小北百货中间那一家 同X娃娃屋 下班我再去看一下
http://i.imgur.com/8cribpe.jpg
※ 编辑: obeytherules (101.136.169.141), 05/28/2019 15:27:43
48F:推 w9: 以下开放板友朝圣 05/28 16:46
49F:推 amber0612: 拜托一定要告他,场内有录影他跑不掉的,耍流氓还低智 05/28 18:05
50F:→ amber0612: 商一定要教训一下 05/28 18:05
51F:推 dd92044: 嘉义变这麽凶残哦 哇靠 你还好吧? 05/28 23:26
52F:推 innona: 傻眼 05/29 03:04
53F:推 kon760419: 告死他 拜托 你合解他还笑你勒 05/29 03:17
54F:推 koko90355: 05/29 23:18
55F:推 FUNYUN: 有这种场主也难怪有这种台主 可以公布地点吗 不会光顾。 05/30 04:40
56F:→ FUNYUN: 有公布了 有看到了 谢谢 05/30 04:41
57F:推 fabledqqman: 告伤害加诈欺跟限制人身自由 很好 05/30 13:04
58F:推 vu62l4j06: 哇哩勒 我还真的有夹过原PO说的这间 该跟朋友劝戒这间 06/01 04:06
59F:→ vu62l4j06: 了 06/01 04:06
60F:推 hong0925: 帮高调。号召揪团打台喽~~垃圾 06/15 00:39
61F:推 chung74511: 真是废物台主 最讨厌这种垃圾 06/16 19:47
62F:→ chung74511: 让这间垃圾店倒一倒吧 别再骗人了 06/16 19:48
63F:推 greg7575: 三十万起。可惜了 06/24 13:46
64F:推 no69: 告他 11/20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