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omaroma (aroma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关於使用web service的问题
时间Wed Dec 10 11:33:10 2014
最近把一支web service放入我的三支专案里面,其中一支可以过没有问题
但是另外两支专案却出现
javax.xml.ws.WebServiceException: Provider com.sun.xml.ws.spi.ProviderImpl
not found
这三支专案都在同样的开发环境,同样的tomcat、JDK
有爬过文,找到可能的问题点 : 缺少 jaxws-rt.jar
但是我将他放入也无解,卡了好几天,想请问各位大大有人知道这是甚麽问题吗
需要相关的资料我可以提供,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51.1.2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8182393.A.A0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