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wadefans (wade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会写Android 但是想学Swing 怎麽入门
时间Tue Nov 11 21:46:43 2014
我写Android已经一年半以上
对Android的UI介面的调整也大致上都略之一二
不过对Java的GUI介面还是感到兴趣
J2EE J2FX等等的完全没接触过
但是却不知道该如何接触 或是有没有必要去碰
有用Intellij拉过GUI介面 会自动生成
不过感觉好像不太实用 介面被拉的怪里怪气的
有没有大大们能指教一下 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7.224.1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5713605.A.68E.html
1F:推 fireslayer: 改学别的GUI吧! 11/12 04:15
2F:推 Expsun: JAVA FX 跟android较相似,可以看官网的教学 11/12 04:48
3F:推 Killercat: 推JavaFX 不过有个比较大的问题是 目前来讲主流两个 11/12 13:54
4F:→ Killercat: IDE 他的Plugin仍然只支援Swing 11/12 13:54
5F:→ dwadefans: 我後来看过之後有打算学JavaFX~ 11/12 15:16
6F:→ dwadefans: 似乎还要载JavaFX Scene Builder 2.0 的GUI操作介面 11/12 15:17
8F:→ dwadefans: 在选择JavaFX SceneBuilder 时选错档案 该怎麽办? 11/12 15:31
9F:→ Expsun: 不太喜欢SceneBuilder,太多无法掌控的东西XD 11/12 19:03
10F:→ laiis: JavaFX +1 11/13 00:45
11F:推 Killercat: 任何GUI都会用各种机制让你觉得「无法掌握」 11/13 11:23
12F:→ Killercat: 但是总不会因此就什麽都用手刻吧 :P 11/13 11:23
13F:→ Killercat: 还是放心地用GUI Builder吧 11/13 11:24
15F:推 banjmin: 我们公司用javafx 8开发GUI的话 SceneBuilder是拉个版型 11/14 14:08
16F:→ banjmin: 看座标和CSS 其他都是写java 11/14 14:08
17F:→ dwadefans: 什麽都用手刻真的很慢 想说学学工具提昇效率... 11/15 13:22
18F:→ dwadefans: 我目前是照着Cave of Programming的JavaFX教学走还不错 11/15 13:23
19F:→ dwadefans: 我也是想学个SceneBuilder拉个简单版型与css @@ 11/15 13:45
20F:→ dwadefans: JavaFX 的CSS部分怎样才能有autucomplete呢? 11/15 13:46
22F:→ dwadefans: 我好像是少安装e(fx)clipse的css plugin ... 11/15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