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kolf (高雄特快车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今天考 1Z0-803 好挫折
时间Thu Oct 30 22:39:40 2014
小弟我为了转职狂JAVA 一个半月
读的是 猛虎出闸 SE7
原本以为熟读加上靠着考古题 可以有所表现
但是 63% 的及格标准 我拿了58% 好呕阿
总共是 70 题
Fail !!!! ($$$$飞了)
第一次 上机考 其实感觉 非常地不习惯
不习惯操作 脑筋思路 手眼 也不是很合一 ,但我相信有了一次经验 会差很多
再来就是 考古覆盖率 大概 .... 35 - 40 % 吧
而且我一开始运气很差 前面10多题 都没考古题,害我写的超没信心
想说 靠 花了四十分钟 写13 题 有没有搞错啊
虽然後面渐入佳境 读题速度 判断 等等 比较顺,但是也是因为本来底子就差
依然没有通过 其实还蛮难过的
我不知道SE7 现在有多少考古可以读到 .... 希望有资源的高手私信给我 帮一下...
不然我也只能 再把一些观念做得更快速 ~ 趁着还有热度 赶快 再去考一次看看
虽然 我不只是想靠背考古 但真的不想再 fail ! 了 orz....
抱怨之余 也是给大家一些资讯 明天有空去 光华老书店看看 有没有其他的考古可以买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5.31.8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4679984.A.DD3.html
1F:→ luoqr: 我倒觉得背一下没什麽坏处(假设你都理解的话) XD 10/30 22:50
2F:→ luoqr: 毕竟有些考题弄蛮OX 一大段程式,一个;没写问你哪有错 10/30 22:51
3F:→ luoqr: 根本就是考眼力..不是考你懂不懂 XD 10/30 22:52
4F:推 nOhiTmE: 我觉得有一部份是眼力没错,但你真的"懂"的话,错误的cod 10/31 01:04
5F:→ nOhiTmE: e是会很明显的 10/31 01:04
6F:推 gpctv: 新版的这麽难?! 10/31 12:14
7F:→ JustinHere: 就官方教材来看,内容与范围都比较难而广 10/31 16:12
8F:推 APE36: 真的那麽难qq? 我也要顺便要相关资料xdd 10/31 23:40
9F:推 x51811danny: 今年8月底有去考过 有难到 观念真的要熟 11/04 02:25
10F:→ x51811danny: 单靠考古来熟练是不够的... 804得好好准备了QQ 11/04 02:25
11F:推 name2name2: 未看先推,刚准备想考!!..... 03/14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