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 板


LINE

: 详细的说明请你参考 良葛格 的文章: : http://openhome.cc/Gossip/Java/ : 从上述网址搜寻「例外处理」 : : 2.Scanner sc=new Scanner(System.in) : : 3.w=sc.nextInt(); : 上述两个问题在 良葛格 的网站有解释:取得使用者输入 : http://openhome.cc/Gossip/JavaGossip-V1/UserInput.htm : : 想请教上面几个语法的用法意思 : : 麻烦指点一下新手~谢谢Orz : 另外,Google 搜寻「scanner java」 : 第一个结果就是 Class Scanner 的说明文件, : http://docs.oracle.com/javase/7/docs/api/java/util/Scanner.html 我可以跑的动耶~用eclipse 例外处理人家是跟我说 有些时候软体和程式会有某些问题的产生 用throws java.io.IOException就可以让它忽略并顺利执行 scanner纪录从外部键盘输入的数值再藉nextInt回传给sc後并输出 听的有点雾沙沙~汗 --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。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无いし! ╭/\☆────/\╮ ╭/\─────/\╮│         │ │ \     / │ │ 喵     喵 │ │ 喵     喵 │ │○ ╰───╯ ○│ │〃 ╰┬┬┬╯ 〃│         │ │   ╰─╯   │ ╰─┬O───O┬─╯ ╰─┬○───○┬─╯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80.1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3511599.A.6E9.html
1F:→ swpoker: 你是想要交作业吗?如果是的话~那你的理解就很足够了 10/17 10:33
2F:→ ayaniji: 不是作业 - -: 10/17 12:16
3F:→ swpoker: 程式执行的时候万一有问题的时候该怎麽办? 10/17 12:27
4F:→ swpoker: 那java如何处理问题呢?首先要先定义问题是甚麽? 10/17 12:28
5F:→ swpoker: 简单的说,问题有两种,一个遇到才会知道,一个事先就可知道 10/17 12:29
6F:→ swpoker: java认为在写程式的时候,不但要写的正常,也要顾一下异常 10/17 12:29
7F:推 HuangJC: 一个问题有不同的理解很正常;看你有没有用到 10/17 13:21
8F:→ HuangJC: 没用到就算把书背起来也觉得难以理解 10/17 13:21
9F:→ HuangJC: 对我来说,传统写程式,副程式能不能跑就是 return y/n 10/17 13:22
10F:→ HuangJC: 但这样会加很多处理传回值的程式码,很烦,程式很乱 10/17 13:22
11F:→ HuangJC: 如果我可以只在问题发生时才跳去特定处理,程式就乾净了 10/17 13:23
12F:→ HuangJC: 传回值就仍是传回想处理的重点,才直觉(比如传回数值结 10/17 13:23
13F:→ HuangJC: 果);但我会这样说,是因为我写传统程式很久,抱怨很重 10/17 13:24
14F:→ HuangJC: 这时这解决方案我就知道它的优点(换言之可以完全用传统 10/17 13:25
15F:→ HuangJC: 方式把 throw-catch 取代掉);但如果我现在才开始学 10/17 13:25
16F:→ HuangJC: 我没有以前的抱怨,看不出现在的优点;而我一定要学的理 10/17 13:26
17F:→ HuangJC: 由是:我呼叫的副程式,别人已经写了 throw,我只好 catch 10/17 13:26
18F:→ HuangJC: 举例来说 a=b/c 这算式,写函式是 return b/c 10/17 13:27
19F:→ HuangJC: 那万一分母为0呢?你要例外处理,还是把传回值改成传回 10/17 13:28
20F:→ HuangJC: true/false,判断执行正不正常,然後再取其值?不烦死? 10/17 13:28
21F:推 justin761002: 你跑得动是不是因为你输入的数值是整数?而非浮点数 10/17 15:50
22F:→ justin761002: ? 10/17 15:50
23F:→ ayaniji: 是的 我填整数^^: 10/22 02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