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ed1979 (十三)
看板java
标题Re: [问题] 字串计数
时间Sat Oct 11 07:46:38 2014
: → ssccg: 只要最多和次多,就拿前(or後)两个放到ArrayList回传就好啊 10/10 23:20
如果最多有三个(含)以上呢?
对於重复情况原po并没有进一步解释清楚,
一堆人就已经开始做了。
就算是OJ题目也不该如此草率行事。
这个问题至少有两点待厘清:
1.最多有两个以上,是否就没有次多?
2.最多或次多都不只一个,回传在一个List之中要怎麽区别?
这些都会影响实作的方式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5.203.15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2984801.A.946.html
1F:推 smith80512: 是的ˊˋ其实也有最多或次多两个以上的问题 10/11 15:35
2F:→ smith80512: 但已经太麻烦版上前辈,想说先做出来基本的 10/11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