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ogize (人生在世很惬意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要撰写applet 要安装什麽软体?
时间Sat Oct 4 11:21:24 2014
请问要写 applet要安装什麽软体?
我下载APPLET 只有发现 javaiwc.jar 也不能开启阿?
到底要下载什麽软体才能写applet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34.1.1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2392886.A.5A5.html
1F:→ qrtt1: 什麽需求一定要用 applet !? 10/04 19:21
2F:→ kogrs: 只要有jdk 就可以写applet 了 或是任何java ide 也都可以 10/05 00:34
3F:推 iFEELing: 写的话什麽编辑器都可以 编译要JDK 执行要JRE 10/07 00:34
4F:推 MephistoH: applet还有人在用? 10/0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