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007123456 (大笨羊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有关NIO的Socket
时间Fri Sep 12 14:07:37 2014
大家好 请问如果用NIO的方式去读取网路资料
那伺服器端是否也要支援NIO?
小弟写了一小段程式如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etSocketAddress addr=new InetSocketAddress(host,port);
//host 是任何网路主机位置的字串 port是埠号
SocketChannel channel=SocketChannel.open(addr);
//上面这段一直出错
//下面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收不到资料 永远都是没有内容的buffer
buffer.position() 永远得到0
我也换了很多埠号去尝试
甚至会跳error message 就是 拒绝存取
後来我在猜测是否伺服器端也要支援NIO才能使用?
小弟不才 感谢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72.253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10502060.A.EAC.html
1F:→ wa007123456: host:ptt.cc port:23 可以跑耶 09/12 14:13
2F:→ ssccg: 跟有没有NIO没有关系,NIO是API不是protocol 09/12 19:13
3F:→ andymai: 出错是什麽错要贴上来~谁知道是被挡了? 还是根本不能连? 09/13 00:57
4F:→ andymai: java写出来的server是可以和C#、C++、php的server沟通的 09/13 00:59
5F:→ andymai: 这应该跟用了什麽api无关~封包内容统一就可以了... 09/13 01:01
6F:→ Killercat: nio又不是protocol 底下你要连还是得走L3/L4啊 09/1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