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niji ( ̄▽ ̄b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执行错误?
时间Fri Sep 5 15:57:07 2014
想请教一下
自己在看书研究
试做书中的范例
原本照着书中执行後应该会出现"欢迎使用java!"
但显示无法载入类别
http://i.imgur.com/KJ2xZPG.jpg
请问这是什麽情形
麻烦给新手一点指点
谢谢~Orz
--
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。
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无いし!
╭/\☆────/\╮ ╭/\─────/\╮│ │ │ \ / │
│ 喵 喵 │ │ 喵 喵 │
│○ ╰───╯ ○│ │〃 ╰┬┬┬╯ 〃│ │ │ ╰─╯ │
╰─┬O───O┬─╯ ╰─┬○───○┬─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120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09903829.A.4E7.html
1F:推 mabinogi805: java ch2_01 就可以执行了啊… 你资料夹有class了 09/05 16:35
2F:推 roder: 和我刚学的时候一样 XD 答案是"myJava"的J要大写才可以 09/05 19:06
3F:→ ayaniji: 谢谢楼上 没注意到是大写的J^^:: 09/05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