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di326 (41)
看板java
标题[工具] JDeveloper相关问题
时间Tue Aug 19 00:36:03 2014
网路上不小心看到有人说ADF/JDeveloper很好用,就照着这个tutorials
http://docs.oracle.com/cd/E37547_01/tutorials/tut_jpa_app/tut_jpa_ejb_4.html
玩了一遍,觉得还不错用,tutorials做完後,由於WebLogic以前没用过,
我想把它部署到以前用过的Tomcat,才发现要部署还真难,google了一次,看得好乱。
网路search一下,心里还是有不少疑问,上来请教大家:
1. 觉得奇怪ADF/JDeveloper,不是发展很久吗?可是觉得文章不好找,ADF不好
用吗?还是是因爲它是Oracle的?
2. JDeveloper开发的东西,可以部署到Tomcat吗?
3. WebLogic是免费的吗?刚刚下载,档案很大,使用它会不会很吃资源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7.45.1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08379765.A.570.html
1F:→ moremore1234: 2可以打包成war档部署3看你有没有要oracle的服务 08/20 19:03
2F:→ moremore1234: 没有的话就免费使用 08/20 19:03
3F:推 OR: 玩过一下 好像IE9後面就不更新了? 08/26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