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lin76 (linlin76)
看板java
标题Re: [工具] 大家写JSP也是用Eclipse写吗?
时间Tue Aug 12 09:48:46 2014
之前因为学Android所以第一个IDE是使用Eclipse
但最近在开发视窗化程式及网页Servlet&JSP
发现NetBeans有palette工具
可以直接拖拉HTML元件...
视窗画也有元件可以拖拉
想询问各位在做网页开发还是用Eclipse开发吗?
(另外NetBeans也有内建资料库介面...真的颇好用的)
※ 引述《test123456 (mini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leasant (森)》之铭言:
: : 因为以前是用.net写aspx网页的,微软的好处是有现成的工具可以拖拉
: : 然後可以边写程式边预览网页呈现的样子
: : 但是现在学JSP的网页,因为属伺服器後端的网页设计,
: : 所以不免也会用到Eclipse撰写JAVA,目前在学Hibernate的技术
: : 跟ASP.NET的MVC分层架构很相似
: : 不过我现在纳闷的地方是,JSP网页因为在Eclipse上写,无法边写边预览
: : 因此好奇大家在写JSP程式的时候,还是用Eclipse写吗?
: : 我比较笨一点,写到JSP的时候,另外用Dreamweaver这个工具来写
: : 可能之前用Visual studio写c#程式的时候,习惯边看aspx画面边写语法这样
: : JSP遇到要除错的时候,再把程式码复制到Eclipse的开发工具这样
: : 不晓得大家的作法是如何呀?
: 本人做法在撰写JSP网页时就直接修改完後Ctrl+s
: 接着切换到IE F5就可以显示结果了,应该跟你的边写边预览差不多吧?
: 如果你有使用struts 2 的话,那就不用把程式码写在JSP内了
: 不过我也觉得用vs写网页拖拉蛮方便就是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1.67.1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07808129.A.149.html
1F:→ swpoker: 虽然拖拉是很好啦~但还是喜欢纯手工打造 08/12 10:02
3F:推 Killercat: er....我会先建议别JSP了... JavaFX很好用 不用看看嘛 08/12 14:17
4F:→ linlin76: 哥哥我在问IDE阿...>.< 08/12 15:13
5F:→ ssccg: 就算可以拖拉也不会想用拖拉写HTML/JSP... 08/12 15:38
6F:→ undeadj: eclipse -> IDEA 08/12 20:02
7F:推 virve: 通常拖拉到最後 还是自己写比较快… 08/14 13:00
8F:推 laiis: 推自己手写... 08/15 00:24
9F:推 up9cloud: netbean写java真的不错,但你想拖拉还是用eclipse会好点 08/15 01:35
10F:推 jonyig: notepad++ 08/18 04:36
11F:推 edward13: 拖拉做protype很好用, 但改到後面常自己写.. 08/18 14:49
12F:→ edward13: prototype 08/1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