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1135 (是好人耶)
看板java
标题[问题] JAVA在没有网路环境底下无法显示GUI
时间Wed Jul 23 10:04:02 2014
大家好
小弟最近在写一只程式
但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
就是我只要在没有网路的环境底下
我的JAVA程式就无法显示出GUI
开工作管理员是有看到他在执行的
反之有连上网路就可以正常执行
请问大家是否有遇过这个问题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29.10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va/M.1406081046.A.A93.html
1F:→ luoqr:应该是在初始化UI前检查连不上网路就结束程式了吧 XD 07/23 10:11
2F:→ rex1135:但是我根本没做这个检查啊Q____Q 07/23 11:06
3F:推 lovdkkkk:把能开的 log 全开看有谁丢 Exception? 不然就单步 debug 07/23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