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lehsu (DreamWalker)
看板interdreams
标题Re: [发问]请问梦到生小孩是什麽意思ㄚ
时间Mon Dec 25 00:00:08 2006
※ 引述《yfon (以自己的幸福为主)》之铭言:
: 我梦到我生小宝宝了 (是个男孩)
: 但是完全没有阵痛跟拉梅兹呼吸法
: 因为我躺上病床睡一觉以後娃娃就躺在身边了
: 我还有帮他换衣服喂母奶
: 娃娃真的是超可爱的
: 可是小男孩还是娃娃就有色鬼的潜力
: 本来要帮他洗澡的
: 可是很担心自己是新手会让他淹死就作罢
: 但是梦里面没有爸爸也没有激情
你对梦中小孩子的想法是表情很丰富,那麽也就是说
不管小孩子是代表什麽,它一定有着很丰富的面貌
并且很可爱,还有你会照顾它....
请想想看,现实中有什麽东西,有这些特点的?
某人? 某事? 某物? 又或者是抽象的......
另一个自己? 想法? 梦想? 工作? 学业? 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56.73